close

103-4-26逗弄.jpg  

  

女兒:「馬麻,今早吃什麼?」

馬麻乾笑:「其實我也在想....」

馬麻:「要不去去7-11幫我買酒,順便買包土司回來好了(料理米酒,拜拜用)」

女兒:「不行!我未成年...」

馬麻鼓催女兒:「你可以的,上回不是可以。店員問,就說你大二...」

女兒:「最好啦!我高二...」

馬麻:「矮油!我說你大二就是大二。去去~」

女兒不理馬麻慫恿轉頭離開回房間吹他的頭毛 

 

 

適逢端午節、廚房忙碌中...

女兒:「麻,你很熱對不對?」

馬麻:「對!你怎麼知道?」

女兒:「因為你流汗了,脖子上有一道...」

馬麻:「嗯!我出水了~」

女兒複誦:「你出水了....」

馬麻:「所以我是芙蓉....」

女兒:「我只說你出水,沒說你是出水芙蓉」

馬麻:「你承認出水這兩個字對不對,這兩個字後面就該是接芙蓉阿...所以我是芙蓉...」

女兒:「厚!真不要臉,哪有人說自己是出水芙蓉的..」ㄎㄎ

 

( Bella-18y-高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