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基測圓滿落幕

考完~只問女兒一句:「有無失常?」

女兒告訴我:「還好~應該沒有。」孩子已盡力,值得嘉許。




九號當天抵達考場,兩個女兒便相偕到教室再度確認位置

可能是緊張緣故吧,珊珊竟然搞錯考場位置!眼見考試時間逼近,孩子又不願提問下,媽媽急得跳腳~

我只好衝去找校長主任詢問,說:「孩子確定該間教室無誤,但為何找不到我們學校考生名子?」

兩位主任也跟我急得團團轉,拿起資料比對,才知道原來是女兒搞錯考場教室~





考場位置在角落沒錯,但是斜對角、方向錯誤。





孩子緊張情緒可見一般,所以~考完只問一句「有無失常」

媽媽也一直安撫女兒:「既定目標非唯一選項,別給自己圖增壓力....」

『謹慎作答、不失常,能保平時應有的實力』





每位孩子連同作文也不敢輕忽

畢竟今年基測僅有一次,也就是說兩天基測完後便大事已定~



基測第二天中午考完,珊珊來休息區找我和妹妹

妹倆見面那一刻,珊有如釋重負感、Gibi隨即接了一句:「365天倒數。」

正式交棒!加油,女兒~




後記

國中基測第一天~正當大家在傷腦筋午餐該如何解決時,婆婆和小姑已親自送來午餐和飲料讓我們大快朵頤

◎怕Gibi和兒子在休息區待久索然無味,便提議先將他們帶回~小姑還帶Gibi去世貿參觀電腦展。實在是就甘心ㄟ

◎當天下午五點十分考完國文作文,我家老爺已捎來訊息,說他已在校外等著載我們回家啦


◎101-6-10基測完滿落幕。中午嫂嫂已備妥豐盛午餐等著我們回來要犒賞珊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