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生活,體會簡單、感受幸福




與相愛的人一起共同生活,無時無刻的想念對方、掛念家人

那天,老爺拎了一大袋泰國蝦回來吩咐我說:「老婆!等女兒回來,炒起來全家一起大快朵頤吧。」

生活,其實很單純。單純的付出、單純的想對對方好



( 那天炒了兩大盤 )


家庭主婦的生活,說閒很閒!一忙起來,昏天暗地....

今早看到每食節目介紹一道料理,我~沒照食譜煮。一來食材不足,二來家常菜以「食材易取」做為優先考量

從冰箱冷凍庫拿起豬肉片退冰,隨意烹調---

肉片裡,我包了黑木耳(自己稍稍略燙過)、金針菇及洋蔥

先乾煎,等肉片熟透後再放烤肉醬加點水收汁,讓醬汁裹在豬肉捲上




其實~美食節目教的是用沙朗牛肉片啦,包覆食材可隨意變化

可是,因我家孩子不吃牛肉,所以我把它改成豬肉片了!

當然在作法上也不按照教學去做囉

這道煮好,本該放甜椒略炒配色。因為沒食材,罷了.....(100-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