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暑假假期就剩1/4。與寶貝們幾番討論,決定100-8-13(星期六)這天,就到木柵動物園走走...




說來有趣,提供了數個地點讓孩子們選擇

如:木柵動物園、淡水、自來水博物館等地讓孩子挑選,這群小寶貝,獨愛動物園!

本以為隨著年紀增長,女兒會不感興趣

反倒是棻兒,對此興趣濃厚哩





我們已許久不曾造訪...

自從兄嫂今年初增添寶貝後,為照料嬰兒,近期內應無暇出遊

所以咧....

我們一入園便打定主意,今天要逛個過癮

瞧~昆蟲館裡的蝴蝶真美,超近距離拍攝,仍完全不怕人





寶貝珊(16y)




調皮棻(15y)

這位小妮子說:「叫我第一名...」

( 她要我PO文時一定得註記   )




活潑祖(12y)




帥氣恩(12y)






還滿喜歡這張的照片呈現的光影感覺

不仔細看,這枯葉蝶真像落葉





走出昆蟲館,趕緊找個地方休憩、解決餉午民生問題

媽咪取出毛巾為孩子們擦拭消暑,孩子們則逕自取出餐點果腹

突然~

棻兒手上竟來了意外訪客「螳螂寶寶」

嘿!孩子們開心極了





眼尖的兒子發現地上毛毛蟲,兩眼緊盯著牠的一舉一動

隨即,其他孩子也跟著加入

瞧這一幕,不禁莞爾!現在的孩子畢竟鮮少接觸大自然~以往農村,這些生物隨地可見





棻兒知道弟弟喜歡飼養昆蟲,便將螳螂寶寶放入袋中

並叮嚀弟弟:「記得留空氣!要不,會悶死喔~」





瞧瞧祖祖眼睛直視著毛毛蟲模樣

呵~好專心吶




午後一點半,我們腳程走到企鵝館休憩

炎炎夏日,遊客們不約而同的窩在角落裡吹冷氣消暑

兩個小寶貝開心的玩牌,玩手機遊戲;姐姐藉機打盹兒

可愛的是.....珊珊真的睡著啦





戶外氣溫高溫難耐,我們不斷的補充水份~凡有水源的地方一定湊近洗把臉

最後,隨身洗面乳派上用場。我鼓勵女兒「洗臉比擦臉還來得舒服,不信你們試試...」

孩子本來彆扭的直呼:「感覺好怪!」;麻回:「哪會阿~想太多!」





午後三點,天色灰濛一片

因還打算轉至松山饒河街吃晚餐逛夜市並轉去五分埔

所以~

雖然天公不做美,但仍不減母子(女)興致...

咱們出發囉





搭上捷運不久,立即下起滂沱大雨

和孩子們慶幸著正巧躲過這場雨,,反正咱們一到松山便要先解決晚餐

畢竟就在室內用餐,無需擔憂

且午後陣雨下過後,反倒氣溫較涼快呢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

難得與我們出遊的老公,此時特地開車來松山與我們會合,並一起共進晚餐

餐後,一家六口來到五分埔。老爺一見琳瑯滿目的商品,語重心長的跟女兒說

◎「等你們再大點再放你們獨自來這兒買衣服!」

◎「不過~若交男朋友一定得帶回給老爸看,讓把拔鑑定一​下!」

◎「絕不能讓我第一眼看起來對方是『咖阿』!不然~免談​」



後來女兒笑著告訴我:「當把拔講這句話時我心想『我若喜歡,你又能奈我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