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記錄,我有個多才多藝的老爸

爸爸,一直是我的驕傲!當我迷網,總能為我指引方向...


這是我家老爸親手製作的藝術品唷!它~原本只是路邊的朽木..
從扒樹皮、清洗、磨樹皮、曬乾等繁瑣手續開始慢慢製作。



承襲爸爸沉穩性情

隨著年紀增長,
愈來愈覺得~可以做到喜怒不形於色

壓抑,是為了使生活更圓滑

不是不懂得追求、放縱,而是個性使然、責任使然



據拔說~磨這石頭很費工、費時!有時磨到後來發現「有些石頭不漂亮,先前所做的都白費工..」


生活,需要細細品嘗

歲月流轉,更是點滴體會

就如爸爸所言:「回顧,若只是徒留帳然...何必~」

因為~

『生活,是進行式』


這顆石頭很特別!拔曾和我提過..但我忘了名稱。
同樣的
,是拔花心力處理的石雕..



謝謝您,親愛的老爸


很喜歡這張照片,爸爸眼角在微笑呢
(99-5-15-攝於萬華龍山寺)



有您這樣的爸爸,是我的幸福

謝謝你....



回覆
  • 1樓

    安琪的爸爸真的好厲害喔!
    化腐朽為神奇!

  • kittylee0203 於 June 2, 2011 07:23 AM 回應 | 檢舉
  • ^^

  • 版主 於 June 20, 2011 08:38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