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小學同學,夢見當時以為「心儀」的人。

夢境中是快樂的~似乎回到當年...但,已忘了在做甚~


和同學們早已失聯了!

有時不禁想~當年這些交情不錯的朋友們,是否都已成婚?

是否如我一般,早已兒女成群、正為著生活打拼?是否曾不經意的想起從前、想起這段美好時光?



母女對話(麻&Bella-16y)



一會兒女兒告訴我~

珊珊說:「麻~!我發現叫『安琪(真實姓名)』的人還滿多的~像我們英文老師,就叫做『O安琪』

麻說:「是唷~叫『安琪(真實姓名)』應該滿多的啊!這沒什麼....」

珊珊再言:「那你認為~你認識的人當中,有沒有什麼『姓氏』是很特別的?」

麻不假思索的說:「沒有!因為從來不曾(刻意)關心這問題。」

女兒好奇的問:「因為那是生活小事嘛?我會耶...像我有個同學,他姓『扶』~」

麻答:「因為生活上要關心、思考的事情太多,對我而言~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所以不曾想去關心....」





我想~

這就是大人的世界吧!

選擇性的思考.....早已失去童稚之心去洞察身邊人事物




回覆

  • 1樓

    悄悄話

  • 悄悄話 於 April 21, 2011 04:40 PM 回應
  • 悄悄話

  • 版主 於 April 22, 2011 01:43 AM 回覆
  • 2樓

    最近發現自己像個孩子一樣
    在海邊撿著石頭以為撿到寶
    有時
    要回到過去像個小孩一樣真是不容易
    要有一股傻勁
    大人阿~怎麼容許自己傻

  • okwapi6615 於 April 21, 2011 07:31 PM 回應 | 檢舉
  • 說得真好..
    想要像孩子般的純真,必須具備一股傻勁。
    但『大人阿~怎麼容許自己傻」呢!
    想要一股單純的快樂,不容易吶~

  • 版主 於 April 22, 2011 01:40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