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民國100年2月3日,大年初一

恭賀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大年初一生活小記

※老公發給我和孩子各一個紅包唷!我也有吶



※今天是大年初一,得拜天公。除夕夜從嫂嫂家圍爐回來後就趕緊休息了....醒來,已將近凌晨十二點。貼心的女兒已將拜拜物品全部處理好等著我拜拜!真是貼心~

※凌晨2:17分,兩個女兒還在陪我拜拜哩。

※因明天凌晨老公要開夜車載我們回娘家...所以中午回老家拜拜後,早早就回來休息了!其間,睡了舒服的午覺...;隱約聽見陸續都有電話打來。孩子們很貼心的向來電者一一拜年,並沒吵醒把拔馬麻...

※午睡醒來已是午後五點。見兒子們在浴室裡沐浴...原來是姊姊吩咐要弟弟早點洗澡,好讓媽媽將髒衣物一併洗淨好回娘家(Bella-虛歲16y足歲14y5m)

※這兩天小女兒瘋狂的在著手寒假拼貼作業 。嘴裡嘟噥的說:「蓋麻出這種做作業!真是討厭...真是歲月如梭呀!(大小姐的意思是假期已過半啦。)」;馬麻聽聞不禁笑煞:「活該啦!做個作業拖拖拉拉....本來就是歲月如梭呀!且~還是壓縮哩....XD」(Gibi-虛歲15y足歲13y2m)

  

※pm5:43分,準備出門去....婆婆有令:「要我回老家拿伴手禮....且,得帶小女兒去唷!因為女兒的乾爹在那兒呢^^」(Gibi-虛歲15y足歲13y2m)

回覆

  • 1樓

    Dear Angel, 恭賀新喜!看著孩子們可愛的表情,心情會很好呢!!

  • ingridk 於 February 4, 2011 09:46 PM 回應 | 檢舉
  • 沒錯...
    呵呵~祝福英格麗新年快樂唷^^

  • 版主 於 February 7, 2011 09:25 PM 回覆
  • 對呀!
    不過~為了能早點出發到外婆家..
    說什麼都得自動自發!對嗎:)

  • 版主 於 February 7, 2011 09:27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