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今天小女兒又在學校跌倒了,且還跌兩次。分別在樓梯上踩空、在風雨操場中跌倒。

女兒說跌倒的霎那,眼淚差點飆了出來。以她的個性,不禁臆測...大概是同學在身旁才不敢落淚吧。

Gibi的腳有輕微扭到,但無大礙。待會兒,再騎車去藥房買油布回來幫女兒包紮。

唉~真是一枚大天兵!

連她自己都說:「濱中校園和她有仇....開學至今,不知校園跌過幾次啦!這雙腳真是多災多難阿!」




【延伸閱讀】新生報到那天

這孩子頭一天到國中報到就從樓三樓樓梯中央跌下來啦!而後又分別在校園跌過兩三次。事發地點大都在樓梯...唉~

不僅是公婆!全家人對女兒迷糊行徑直說誇張、沒轍..... 

回覆

  • 1樓

    沒錯!! 樓梯跟他有仇 一切都是樓梯的錯

    好在你家都是電梯 哈哈

  • deng09632892 於 December 2, 2010 06:48 AM 回應 | 檢舉
  • 經碎媽提醒,所言即是阿...
    幸好我們家是公寓,每天出入都得搭電梯
    要不,真不知這孩子要摔幾次才能記得教訓了:(

  • 版主 於 December 2, 2010 05:54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