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早必上演的戲碼就是「官兵抓強盜」。對象是誰呢?就是我家笨鳥,妞妞是也!

寵物的精明,讓身為主人的我對牠又愛又恨...



兩度逃家,竟能迷途知返。對牠甚是佩服~

因為手養鸚鵡緣故,所以妞妞並不怕人...甚至還有些人性,關在籠中常吵著要出來。

見到主人吱喳叫不說,我們家最常講的一句話竟是「笨鳥,別吵~」

哈~對牠的疼愛可見一般。

這兩天清早,女兒見牠可憐便詢問媽媽說:「麻~我可以放牠出來嗎?」;我答:「可以阿.....」

無奈的是待孩子們上學後,我和這隻笨鳥就得上演諜對諜。



滿屋子追著跑不打緊,最重要的是還抓不到.....真是氣人哩 >"<

相信嗎 ?為了捕捉我家笨鳥,大白天我還得拉上窗簾 (鳥有夜盲症)。

舉凡用過的招數....臉盆、外套、食物引誘法~凡成功過,我家鳥兒一定記得,且不再上當....

所以捉到當下一定被我修理的很慘,就像這副模樣「
((氣急敗壞修理中))   哈哈~

話說怎麼修理咧.........

就是左手握住笨鳥,右手食指左右輕揮笨鳥的頭反覆十餘次,而牠也被我處罰得呱呱叫  





第二梯鸚鵡寶寶破殼已屆滿十七天囉!打算近日就要抓出來手養......



耐不住孩子的要求,今早就從木箱裡抓一隻出來瞧瞧,好可愛哩!

家裡天花板上空又要熱鬧起來囉


回覆

  • 1樓

    好漂亮喔

    monica

  • onlymonica 於 November 18, 2010 07:59 PM 回應 | 檢舉
  • 很可愛唷..
    無聊時還可以抓出來玩。哈~

  • 版主 於 November 23, 2010 02:26 PM 回覆
  • 2樓

    新生的鸚鵡可以送人嗎?上次同學出國一直沒跟我聯絡。最她近回來了,如果可以
    送她,我再跟她約。

  • ingridk 於 November 18, 2010 11:26 PM 回應 | 檢舉
  • 親愛的英格麗..
    這次的小鸚鵡,孩子們想全數留下來飼養哩。
    因家裡只剩一隻妞妞(一隻離家出走了)
    在尋求孩子們意見後,他們說想留下來飼養。


    下次吧...又新生命時 ,我們再聯繫看看:)

  • 版主 於 November 23, 2010 02:29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