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1(星期四)

★打算把兩件女兒磨破的牛仔褲(布料感覺還很新)車成四個便當袋!這樣就不用花錢買啦~

★九點時把兒子早上沒吃完的麵包吃下肚,覺得好撐!

★好累!一個下午一直窩在廚房、不得閒

★那一大籃菜心終於所剩無幾了!呼~~~ 婆婆說:「那四個牙齒卡卡幾米籃(台語)」可是,也不可能餐餐都吃菜心吧@@";「棄之可惜、常吃,食之無味」還不如分享給周遭朋友吃。


以下是自言自語的發洩XD

★男人!愈到中年愈嘮叨...晚上看見冰箱裡滿滿的魚肉,居然念我「不煮給孩子們吃」;聽說今晚我在嚷嚷著要煮肉加菜時,這男人說:「肉,桌上有啦!蓋麻又煮...」;再者,是誰說我一直逼孩子吃,讓孩子身材走樣的!真是~氣死我啦 >"<

有時煮了、連他自己都不吃!居然說我「寵壞孩子...」;他也是被寵壞的小孩啦 (angry)!又要我幫孩子節食、又念我不煮來吃,現在情形是怎樣... X-(

於是我告訴這個頑固的男人,人家說「吃飯配菜」,這也是婆婆教的!這個不通情理的男人說:「蓋嘛買一堆,連豆干、油炸類的通通都不要買!只要青菜和魚或肉就好了....」不禁想,我真的只煮這兩樣「你要吃嗎 (annoyed)

你這個臭.....男......人!讓我好生氣~;孩子...基本上是你寵壞的耶 (annoyed);結果,念一念躲在房間!偶爾出來「探頭」((誰不知道你在觀察我息怒了沒)).......還沒....還沒辣 :-&

真的氣到不知道該怎麼說他...話都是他在說,完全沒道理可言。結果他悠哉的在房間看電視咧!...聽到電視聲「更悶了」;不要理他了!我要他自動找我講話 (annoyed)



                                          99-4-2(星期五)

★早上在市集看到現做的韭菜盒(滿大的),買了兩個送去給公婆吃。天冷,適合當點心吃!

★剛幫女兒送餐,女兒自掏腰包買了一杯「橘子工坊的鮮果百香QQ綠茶」請馬麻喝耶~ (Sandy-15y)

★下午得盯兒子完成功課,還得抽空去賣場一趟;等等趁孩子寫功課時得趕緊收家裡!哥哥一家傍晚要北上小住兩天...

★女兒簡訊「媽~那杯飲料是我自己額外再花錢訂給您喝的,你喜歡喝百香QQ嗎?因為那是我自己再買給你的,所以喝掉它吧!愛你唷~」(Sandy-15y)

媽媽回覆Sandy:「謝謝女兒....媽媽好喜歡喝!好乖~媽媽也愛妳。」

★該忙了!哥哥他們在路上了...;嫂嫂來電~要我晚上別煮,晚餐直接去士林夜市解決!想也知道...是兄嫂捨不得我忙 :-D



                                           99-4-3(星期六)

★ok!該忙囉~休息幾天、終於更新了。可是沒時間逛格...

★稍微逛一下格,電腦又得讓小傢伙玩囉~離開電腦的時間,來看書好了。

★近午後三點,嫂嫂打來說已準備從礁溪回來了。還買了「等路唷 :-D



                                           99-4-7(禮拜三)

★晚點有時間再來po文!又好多天沒上無名了..

★先來整理家務好了!一早不知道在忙甚,竟然忙了一個早上,家事都沒做...

★剛去幫老公拿藥,差點來不及接孩子放學!藥拿好就已經是11:55分了。

★寶貝兒子:寫功課&馬麻:做家事&小女兒和老公:睡大頭覺 (thinking)

★那天哥哥北上,本來訂了150顆手工水餃要煮的。結果卻拖到昨天才送來...我家冰箱,一整個是爆滿的。不論是冷凍庫或是冷藏~一些蔬果塞不進去,很怕壞掉耶 :-(

★兒子正在泡磨菇濃湯!兄弟倆問馬麻要不要喝!?;馬麻說:「不要了!謝謝~馬麻有泡一杯熱咖啡唷 :-D」(twins-11y)

★我覺得,以一篇文記錄的話、照片量太多!兩篇,我怕我會發懶耶~還是純文字較輕鬆。

★今晚,是大女兒煮稀飯給大家吃唷 :-D(Sandy-15y)

★小女兒要填國中入學卡了(Gibi-14y)

★大女兒月考成績出爐!大都OK、數學退步!隨口念了他一下(很平靜、沒多加斥責)。孩子淚眼婆娑掉淚....(Sandy-15y)

★唉~先回房休息好了!明天一早還有事哩...雖想po文,但一篇文章加照片整理下來又得耽誤睡眠時間。明天再看看好囉!

★今晚告訴孩子,接下來幾天的早餐都吃稀飯。為了爆滿的冰箱,先把一些食物消耗掉再說。



                                          99-4-8(星期四)

★有時看見某一單一事件所謂的「輿論撻伐」!常覺得...現代人有些濫用言論自由。缺乏一點包容心...

★做事!做事!九點要去聽演講----

來不及發問問題,趕緊衝回家幫孩子準備午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