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舅舅的那個肚子才大呢!

就在昨晚躺在老公臂窩裡突如奇想的問著老 公:「老公!問你喔~你覺得服完兵役,男人的體態有差嗎?比如胸膛阿~~~」

老公說:「當然有阿~」;老婆說:「恩恩~我想也是!每天都得操練體能,應該胸寬會比較寬也比較壯」

此時女兒珊珊說:「把拔~舅舅有六塊肌唷」;馬麻說:「你把拔剛退伍時也有阿~只是幾年過後,就乾坤大挪移,六塊肌練成一塊啦!哈哈哈~~」

老公說:「這也沒辦法阿!你想我都退伍幾年了!男人三十歲過後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此時兩個小妮子說啦~~「馬麻!我告訴你喔~~舅舅的那一塊才大咧!就是他的肚子阿~」

馬麻問:「真的嗎?改天舅舅上台北在叫他脫給我看,我來檢查看看」

女兒說:「馬麻~你好色唷!什麼叫做叫舅舅脫給你看」;馬麻說:「拜託!這又沒什麼~你舅舅是我哥哥耶!更何況~游泳池裡的人都穿著泳褲晃來晃去了!露個肚子算什麼阿」

「嘿嘿!重點是~~是你洩漏了你舅舅的秘密拉!原來你舅舅的肚肚比你老爸還大呢!」




【恩恩語錄】原來~拆掉的房子會丟進河底

昨天下午老公開車載著孩子和我去爺爺靈前上香!行經濱江街時孩子們說:「把拔~我們的老家在哪裡阿?我想去看看耶」

把拔說:「老家阿!算算位子現在已經看不到嚕!因為我們老家的位子就在基隆河底」

兒子說:「為什麼在河裡呢!?不能去看嗎?」;女兒唬弄底迪說:「因為我們是魚兒轉世的~」

「謂!!黑北教(亂說)~等等底迪當真」馬麻說

把拔說:「因為基隆河截彎取直阿!舊家就拆掉嚕~你現在只能看見漂亮的基隆河!以前阿每到颱風天老家都會淹水呢!」

不料底迪說:「歐~~~原來~~~~~~拆掉的房子都會丟進河底阿!」

頓時~~~~把拔馬麻哄堂大笑!

「不是啦!寶貝~~是老家已經拆掉嚕!!你已經看不見了啦~」




【棻兒語錄】姑姑!我對你比較好,我比較孝順你~

到了靈堂,只見三叔三嬸、二叔二嬸他們在靈堂!當然還有公婆和小姑嚕

其他同輩的堂哥堂嫂們還是孩子們都帶回家洗澡休息嚕

我家那四個在就一旁玩,而長輩們正在那兒聊天拜拜

只見棻兒跟她姑姑站在一起哈拉,他突然說:「姑姑!我對你很好對不對~我很孝順你唷!」

她姑姑笑了笑的說:「是這樣嗎?怎麼說?你哪裡孝順我了?」



棻兒說:「你看~他們三個都在旁邊玩!只有我陪你聊天~~~」



她姑姑說:「唷呵呵~~~~是這樣嗎?二嫂!二嫂!你女兒說他很孝順我,他很犧牲的陪著我聊天」

我聽聞:「哈哈哈~是這樣嗎!?那妳就盡量阿~~趕快孝順姑姑,我求之不得呢!哈~」

她姑姑:「呵呵呵~~~真是謝謝你嘿!!不用了!!請你可不可以等你身高高一點再跟我勾肩搭背,這樣我很辛苦捏~」

棻兒很正經的說:「姑姑!我應該有150公分了唷~看!只差你半顆頭,我已經到你的鼻子了耶」;姑姑說:「等你六年級或許有可能長高到160公分,不過~小姐!你現在還是比我矮,認命吧」




【強辯】姑姑!是你說些有的沒有的讓我搞不清楚耶~

小姑帶著我家四個小傢伙到路口看警察躲在騎樓裡攔違規沒代轉的機車騎士

只見小姑比手劃腳的解釋何謂「機車代轉」,違規的罰款是多少?

明明是棻棻狀況外搞不清楚機車代轉是甚~~~~~~

他跟她姑姑強辯說:「喔!那個就是機車代轉阿!那個我知道阿~都是妳(姑姑)在那邊講有的沒有的,讓我搞不清楚你的意思!」

小姑又好氣又好笑的說:「唷~到底是誰在那邊講些有的沒有的!是妳搞不清楚耶~~~~」

《只見倆人急於爭辯,到底是誰狀況外!》



孩子!你很欠扁喔~等等姑姑受不了發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