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就在房間和老公閒聊休息時....女兒衝進門來...我突然想到!!用手臂碰了碰老公說--------------

老公!!!!!!我懷疑我們當初可能抱錯小孩了!!!!!我發現一項驚奇...大發現歐~~~~

老公說"驚奇!!是甚!?".......ㄟㄟ!老公!你耳朵會不會動!就像卡通裡的藍色小精靈一樣......

老公說當然不會阿!耳朵哪裡會動!!"-----------所以阿!!我說"我們當初在育嬰室裡...我們可能抱錯小孩了"

因為珊珊跟棻棻耳朵會動耶!!真是不可思議.....(((老公睜大眼睛說"真的嘛!?")))


於是我吆喝著女兒....來!你們耳朵動給爸爸看!!


-----------------唷!!呵呵.....真的會動ㄟ-----------------------

馬麻說"阿!!完蛋了!抱錯孩子了!你耳朵不會動-我耳朵不會動....為什麼他們耳朵會動呢!!??"

((哎唷!!馬麻~~~你怎麼這樣!!!兩個女兒邊笑邊抗議))

馬麻說"一定是當初抱錯孩子了!護士搞錯了!!!"

把拔接著回答"不是啦!是青出於藍~~"



頓時.......哄堂大笑





((真是一項大發現我要學-------我要學><"))!!







ㄟ!!女兒!!問你喔!!你耳朵怎麼會動.....教一下!快點~







女兒回答我.....





不知道阿--------------------------








就-----------------------------------------------------------








想動.......








就讓他動囉.................................................................







蛤!!


(於是我努力扭動我的臉部肌肉,但~~耳朵還是不會動!!反而...................................................





........................











面目猙獰











原來.........

















我家也有小精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