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報稅的季節

105-8-7一種fu

今天~趁著休假,一早打開筆電下載報稅系統,吩咐孩子們取出健保卡,逐一為孩子們報稅完成.不同以往的是~今年,孩子均已成年不在學,已無法列入撫養親屬!故而早有預感今年應該得繳稅...果不其然,系統帶入去年薪資所得後得繳納一筆稅款!也罷~橫豎都得處理,早早完成也好了了一樁事.

連兩日北部陰雨,出門著實不便!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確診數屢破新高,搞得大家人心惶惶。數日來不斷聽到周遭人有人確診、有人被匡列.勤消毒,盡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乃自保之不二法門,奈何再如何小心,也抵不過病毒的飛速傳播!今早和爸爸通了電話,得知因同事確診而被匡列的哥哥今日已恢復上班,真是為他開心!猶記兄長曾言疫情嚴峻,他最怕的是家中老的老、小的小,父母雖已打過三劑,擔憂抵抗力不足、而年屆小六之小兒並未施打疫苗毫無抗體..;大人施打新冠疫苗況且都稍感不適了何況是小兒~而今疫苗開放幼兒施打,對家長而言內心也是相當忐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