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我們家把拔愈來愈寵蕾蕾了;是的!數月前因緣際會至寵物店領養了一隻米克斯,也就是俗稱的雜種(混種)貓

那時我家少爺央求我想要養隻能在手上把玩的寵物。原本去寵物店~本想買個兩隻布丁鼠回家給兒子玩玩的...

就在熟識的寵物店老闆極力推薦下抱回了牠,我們把牠取名為「蕾蕾」

104-12-20黏把拔的蕾

想想真好笑!把拔原本是不太喜歡這隻笨蕾喵的,現在寵的像什麼似的。餵牠食物、救牠脫離險境(笨蕾有時會跳高高不敢下來),還會催我幫牠洗澡澡、盯著我吹乾牠

昨日午後老爺正熟睡著,這隻笨蕾竟大剌剌的從頭上給他踩過去,而床上這位男人竟也無動於衷不以為意,好樣的...蕾蕾似乎也知道把拔疼牠吧!上周末家裡來了少爺邀約的幾位訪客,咱們家俗仔蕾怕生無處躲~竟躲到把拔身旁睡大頭覺!哈

虎背熊腰的蕾  

望著這張背影,突然發覺我家蕾蕾的窈嬥曲線不復見,已是名符其實的虎背熊腰

哭哭...家人對蕾常說的一句話是:「蕾!你真的愈來愈胖了....你看你的肥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