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說~我家珊珊雖是個嚴厲的姊姊,但玩心一起,可不輸弟弟妹妹們..

104-3-20姐弟嬉鬧

 
冰箱已缺糧兩日,前晚,因冰箱裡沒半把青菜可以烹煮,只好炒道洋蔥炒蛋充數

想著,隔日再去市集吧!


104-6-2姐弟抬槓

昨日中午想起此事,和女兒閒聊時才說得撥冗跑趟市集!未料~才一會兒又忘了此事..

直至午後兩點,母女在家悶久了,決定騎車外出繞繞。雖說想出門散心,但卻漫無目的

況且~珊珊一小時後打算回母校找老師敘舊,時間並不是很充裕!最後~決定先去買杯超大杯紅茶再騎去河濱練騎摩托車

 

104-6-2姐弟抬槓(1)


約近四點,珊回來了!經女兒一提,得知女兒這回返校又再度撲空、沒見著老師了

念舊的珊珊難掩失望,媽咪告訴他:「反正你畢業了,每天都可以回學校找老師啊!何必限定此日...」

 

104-6-2姐弟抬槓(3)  

 

隨後~突然憶起晚餐蔬食依舊沒有著落,決定再度出門採購

我們決定先去285巷傳統市集之雜糧行買米、買雞蛋,再跑趟大賣場買幾把蔬菜

就在挑選雞蛋時,手機Line的叮咚聲不斷響起,聲音此起彼落

拿起手機觀看,笑...這段姐弟倆正在抬槓呢!珊珊還對媽咪嚷嚷:「快挑妳的蛋!」

珊要我隔山觀戰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