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十一點,珊珊依舊出門去雙連捷運站練舞,家裡就剩我與Gibi和兩個寶貝兒子

總覺得~現在孩子似乎不太會安排自己假期!四個孩子當中,也唯有大珊珊習性較正常!   

這三個孩子,在家不是手機就是電腦,離開這兩項,生活顯得索然無味。

家中電視鮮少人開啟,常打開它看新聞與娛樂節目者,大概只有我與珊珊吧!就連我家老爺~也是手機控一個 

103-2-28小帥哥  

 

午後兩三點,想~這兩個小子在家也宅一天了,遂催兒子離開電腦好讓兩眼休息

媽咪拿了零錢包,裡頭塞了一千元派兒子出公差去。明著說是派兒子去買飲料、實則希望孩子出去遛遛

出門前還特地交代小子:「想去哪兒逛就去逛逛,回家前記得買飲料回來即可。」

 

一小時候寶貝兒子回來,幫媽咪買了麵包、珍奶,並幫大家儲值悠遊卡

另~兩位少爺還帶回小驚喜。原來祖祖出門前自己多帶了一些零用錢,暗忖要買禮物送給馬麻....

這四盆小品是祖祖自掏腰包買給媽咪的唷

寶貝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仙人掌是恩恩挑的、文竹與另一盆則是祖祖選的。」

祖祖送給媽咪的小盆栽  

唉呦!媽咪實在好感動,我的寶貝實在就甘心ㄟ溜………

( twins-14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