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該為自己行為做何解釋

只能說,對平時鮮少買水果的我而言,「時價」這名詞~因不明瞭、根本派不上用場!

 

103-8-1特選品「盲點」

 

昨日家中祭祖拜拜。公公於前日各拿三顆蘋果與葡萄柚予我,叮囑再買樣水果即可湊成三樣,祭祖時可上桌拜拜 

當時公公還說~看是買個水梨還是什麼的。身為媳婦兒的我還提議:「要不,買個小玉西瓜吧。」

炎炎夏日,西瓜是最解渴消暑的,又可降火氣。當時這麼想著.. 

 

昨日清晨,載Gibi上學後特地赴市集採買。才抵達~就看到路旁攤販正販售促銷水果。思忖~上回貪便宜,買了2顆共$100西瓜。享用時,家人紛紛表示品質不佳,不夠甜、不好吃

也罷!還是多花點錢、貴點無妨,去水果行選購較為妥當。想著~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嘛!

走至水果攤,門前即擺了幾顆促銷水果,上頭插著牌子「1斤$17」;望著店內似乎還有其他可供挑選,毫不猶豫的往店內走去

入內,左側買著十餘顆橢圓形紅肉之「美人瓜,一斤要價$18」,前方則有不少小玉西瓜,較貴些~一斤要價$22

對於水果價格便宜與否,其實我真的沒啥概念。單純的想著:「要買穩吃的、總比貪便宜買了難吃的好。」

撇見果皮上貼著標籤『特選品』,二話不說~就買了;那顆小玉$130....

 

近正午時分,一切備妥才準備要拜拜,正打算將水果洗好放置供桌...

望著這顆$130西瓜才想到~

「ㄟ....選購時除了「特選品」這三個字,我似乎也沒注意到其它!如蒂頭、紋路..等@@"」

說到底,花了$130竟只為了『特選品』這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