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7-25(星期五),珊珊因學校校務進行補考之故,故而all  pass的女兒因此補假一天、無須到校

103-7-29-大湖公園散步

 

思忖,想帶孩子們去戶外走走,僅須趕在午後三點至小女兒學校與Gibi會合

但珊珊一聽到登山健行,頻搖頭!

p.s:老媽我本來打算帶他們去登山,走去白石湖吊橋逛逛再搭公車下山的 

  

悠閒

 

最後徵求三個孩子意願~孩子們一致說:「能不能出去逛逛,就隨興走走就好、別爬山..」

心想~好吧!你們這群懶惰蟲 

 

 

103-7-30姐弟

 

最後~我們決定就近去大湖公園逛逛!其實~也好久沒去了...

 

103-7-30-悠游

 

看著鴨子成雙成對在水裡悠游,烏龜露出湖面探頭

 

大湖一隅

 

坐在湖畔邊,微風徐徐~好不愜意..

 

103-7-30-珊珊不太會自拍.

 

珊試圖將母子(女)四人全攝入鏡頭下,可惜...我的恩恩竟沒順利入鏡

 

像置身台灣西湖

 

草叢裡,不難見到有幾隻超大隻的垃圾魚

細問釣客,才知因是垃圾魚嚴重破壞生態,舉凡釣到者,大都會扔在草叢、不再放生..

 

  一隅

 

走走逛逛,見時間差不多,便往妹妹學校走去...

 

103-7-29-大湖光園旁涼亭.  

 

走到公園,兒子見公園內有鞦韆興奮不已,好想湊向前玩玩。但因附近有幼齡小朋友,兒子感到羞澀而作罷

媽媽和姐姐忍不住說:「你在害羞什麼勁啊?就去玩啊-----」;好吧!關於這點,我實在不了小男生心理

 

牆

 

走到妹妹校門前正巧三點!母子(女)口徑一致本要誆女兒說我們大老遠從山上走下來,藉此要她請客..

豈料這個"凍酸鬼(台語!意味小氣鬼)",不請就是不請

原版本說要騎u-bike回家,就因小ㄚ頭不斷嚷嚷好累而作罷。這會兒~只好改搭公車回家囉!

  

美哉   

 

母子(女)在公車站等呀等,查詢app,得知直達社區的藍20再五分鐘進站

半餉~Gibi和班上兩位雙胞胎同學站著閒聊,ㄚ頭見公車即將進站,說道:「車來了」;同時間,我與兒子及珊珊準備從座椅上起身

公車竟從我們眼前駛去-------- 沒         人         攔 --------

啊!

頓時傻眼加嚷嚷,「欸!你怎麼不攔蛤。」;責任歸屬你推我、我推你

我滴媽呀!怎麼有這麼笨的母子(女)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