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近餉午時分,才將要去廚房下水餃準備幫兒子送餐便接獲婆婆來電

婆婆劈頭問:「準備送餐了沒?」;我笑著告訴婆婆:「還沒呢,正想去廚房準備!」

 

公婆買給孩子的點心

 

婆婆說:「我買了四塊雞腿,看你是要過來拿~還是晚點孩子們放學再叫兩個小的過來吃。」

媳婦兒會心一笑,理解婆婆話中之意。遂告訴她:「要不~等恩恩、祖祖放學,我叫他們直接過去..」

 

 

 婆婆聞言,笑開懷。說:「好好好!那你中午送餐時記得告訴他們放學後過來阿嬤這邊吃點心~吃之前我幫他們烤熱也好!記得叫恩恩過來喔...」

( 嘿嘿~婆婆語病來了!ㄎ~忍不住想吐槽她 )

媳婦兒:「啊!咖那叫『恩』喔?」台語; ( 國語  只叫恩喔?)

婆婆自覺說錯話,補一句:「啊!叫恩等於就叫祖阿....」

哈哈~


3e31292d943d889d5db3d36112585136

 

其實~公婆對四個孩子都疼

不過~因恩恩週歲前晚上都與婆婆同睡一房,想當然爾...其互動會較其他三個孩子來的親暱..

也因恩恩的外型及言行舉止與他老爸相似度100%、又懂得跟阿嬤撒嬌,這也難怪婆婆會偏寵恩恩啦

家人間心知肚明,逮到機會就忍不住捉弄老人家啦!所以此舉不算是我的專利~咱們家的人偶爾都會做這種事(goodluck)

 

p.s:公婆從市集買了四份雞排給孩子們吃!下午兒子從阿嬤那兒回來後,還帶回兩份、並各附加一瓶汽水給兩個姐姐。雖然婆婆對恩恩的疼愛較明顯,但其實四個都惜命命~偶爾還會偷偷塞零用錢給孩子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