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雲淡風輕的日子




這天(101-9-14),雖說天候受颱風外圍雲系影響,氣溫舒適宜人。但連兩天卻被兒子迷糊的的行徑給徹底打敗--



101-9-13

欸~有沒有看過連兩天沒帶課本的孩子還一副無所謂的模樣

猶記前一天晚上還交代兒子「作業記得收到書包裡」,兒子允諾應聲好

隔日清晨,就在他們上學後才發現電腦桌上有本國語課本!罷了~打算不理會它,就讓孩子被處罰吧.

活該~誰叫他那麼粗心咧!



101-9-14

清晨,再度叮嚀孩子確定東西都有帶齊後又趕著兄弟倆趕緊出門,就怕慢郎中的兒子遲到了

嗯~就在他們出門不久,約am7:50分吧!同樣位置,不僅前一天的國語課本未帶去、就連某人的社會課本也忘了帶啦

「1+1=2  」;這下悶了,「又是誰幹的好事?」

翻開背面一看,又是祖祖。吼~這孩子真的很欠扁---

原本打算再次忽略它,可是又怕影響到學習;( 雖然我那兩個天兵寶貝兒子也不怎麼在乎啦 )

所以即便百般不願,還是得幫他送去





開學以來,第一次進兒子教室,一時間熊熊也忘了教室雖是同樣位置卻已換樓層,想當然爾一定「跑錯」



待我走到教室,班上同學齊喊「老師!OO馬麻來了....」

只瞧見兒子對我笑了笑,並淡定的走來-----

馬麻:「祖,你又忘了帶課本了!」兒子笑著說:「沒有關係啦。」


見一副無所謂的模樣,馬麻不禁氣岔,說:

「什麼叫作沒有關係!昨天忘了帶國語,今天連社會課本也沒帶去---你該被處罰了---




將課本交付後站在四樓稍作停留並向遠方望去,此時的藍天白雲~好美ㄚ






後記

當天中午送餐時還特別詢問兒子連兩天未帶課本有沒有被老師處罰,兒子竟笑著說「沒有!」

媽咪語帶無奈笑著回應孩子:「真是太沒天理了!這樣還不被處罰~你們老師人真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