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訂計畫,一步一步做完該做的事,心裡很踏實

不麻煩孩子、不影響家人作息,這就是我。




年終大掃除的第六天(101-1-2;農曆十二月初九),完成浴室矽利康汰舊換新。

一早孩子出門後,便著手刮除舊的發霉矽利康。從挖除、貼封箱膠帶膠條花了我整整一個上午





等膠條貼妥,已是餉午12:50分

心裡七上八下的等著一通親戚來電,很怕手邊事情尚未忙完就得擱著匆匆出門





逐一貼妥,從廚房流理臺到走廊外這間浴室,處理好最後才輪到主臥房浴缸及流理臺....

時間上略為緊湊,擔心若到晚間浴室矽利康若沒乾,孩子若要梳洗要怎麼辦?

幸好午後三點多,兩間浴室、廚房流理台全部搞定



老爺進門劈頭問我在做啥?我頗自豪的告訴他:「老婆把浴室矽利康全部搞定啦!」

突然覺得自己滿厲害!哈~







另~晚間和珊珊合力將陽台簡易遮雨棚裝上

如此,再也不怕刮風下雨把陽台搞得亂七八糟溼答答了



九點四十分垃圾車抵達,與孩子們全家出動,終於把地上那一大堆東西清空了

共四、五箱舊書籍及兩大袋垃圾..

這麼多的東西清空後,整體環境看起來舒服許多




年終大掃除的第七天(101-1-3;農曆十二月初十)

大掃除整體進度已完成了差不多,剩下的就是加減收一收

一早把所有房間窗簾拆下放進洗衣機清洗,不料洗好後發現兩件窗簾布料撕裂嚴重

這下可好,不換新也不行了!可~去哪兒買窗簾呢?

賣場有,但款式不喜歡~;特力屋也有,但價格上稍嫌太貴...;想撿便宜,去市集嘛~又得碰碰運氣...

嫂嫂說:「要不去內湖285巷那間賣寢具店問問看吧!」

買了這款,共計三件

個人覺得素素的,還不錯看.......

窗簾問題,搞定


《延伸閱讀》

【隨記】年終大掃除(100-12/28~12/29)

【隨記】年終大掃除(100-12/29~101-1/1)



回覆

  • 傻媽快別這麼說...
    我是想趁好天氣加減做,免得到時時間過於緊湊。
    像現在~多好!
    還可以上網打電腦哩(倘若沒事先忙完就沒辦法囉)^^

  • 版主 於 January 6, 2012 03:39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