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最幸福的事莫過全家人一起大快朵頤

雖然忙碌,但得到的卻是無價的歡愉氛圍


( 食材多,鏡頭拍不下只好採這角度拍攝 )


天寒,老爺交代「買些」火鍋料回來

既然要煮火鍋..那一定得邀請小姑和公婆一起過來開伙囉



昨天去了一趟市場,皮包裡帶了$3000塊,花到剩$200塊回來,當然不一定全買火鍋料囉!

其中我還買了糙米、五穀米、肉鬆等。近日在研究糙米飯和五穀米該怎麼煮哩

想~長年為孩子帶便當的我怎能讓米飯一成不變呢?

生活,總要隨性變化一下呀






小姑似乎心有靈犀,隱約知道昨晚會來我們家,整個下午都在搞定這隻魚哩

據小姑說昨晚本來要讓尼莫「游」過來我們家的.....

可是戶外風大只好作罷,所以只好改成「牽」過來我們家囉







文末順道記錄一下今早(100-12-18)隨意搞出來的早餐

一向不外食的我們,早餐其實吃的很簡單,且我不太會弄呢!找時間在來研究一下如何變化出好吃又簡易的早餐

六口之家,當然要以經濟實惠、衛生做為優先考量囉



《後記》

老公和公婆很體貼我

知道準備這桌食材稍費神,一直催我「別忙,快過來吃!」

待公婆和小姑回家休息後,老公叮嚀我「先去睡吧!孩子會自理...」

昨天稍感忙碌,卻感受到家人小小的貼心

為此,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