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是cheese 饅頭,是老公特意買回來的!就在昨天中午,不知老公已回到家的情況下,我與孩子們在公婆那兒待了兩三個鐘頭,婆媳聊的好開心!待回到家中,桌上早已放著一袋cheese 饅頭。

正納悶著尋找老公身影,原來老公沒等到我們回來,便逕自回房休息囉。

不忍吵醒老公,拿起袋子瞧阿瞧,老公的貼心讓我好滿足。眼前這男人雖然木訥、不解風情的像塊木頭......但,老公的體貼,總在生活的小細節中表露無疑。

今晨孩子們嚐起爸爸帶回來的cheese 饅頭,再為自己泡杯奶茶......cheese香味濃郁、甜甜的口感讓人感到大大的滿足。寶貝告訴爸爸:「我覺得cheese 饅頭好好吃哪!」;聽聞孩子們喜歡,爸爸滿心歡喜的說:「喜歡吃,爸爸下次再買回來唷。」




後記~

老公因連日睡眠不足,導致牙齦浮腫疼痛不已!待孩子上學後,便騎著機車出門去藥局幫老公拿止痛藥。

怎奈因時間過早,藥房尚未開門營業

為了等藥房營業,閒及無聊的在市集閒晃。我發現,漫無目的的閒逛,其實挺乏味的!

因離營業時間尚有一個小時的時辰,便轉去採買生活用品

本來也不打算買些什麼,乍見架上琳瑯滿目的果醬時,令我心動不已

記起孩子們總喜歡將吐司抹上果醬放入烤箱烤----------

當下決定買下它........家庭號的巧克力醬

嘿嘿~



回到家後就將果醬放置顯處欲讓孩子們瞧見

這家庭號的巧克力醬有多重呢?

摪摪

重達 3 KG唷

可以預見孩子們開心的表情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