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5(星期五)

不敢賴床,鬧鐘一響趕緊起床!今天弟弟要北上辦事,早上得忙採買,隨即幫孩子帶飯...午後盯孩子寫功課!等小寶貝們全放學回來,姐弟倆還得趕著出門~緊湊的時間。

還是覺得飢餓的感覺!昨天下午,我家老爺「命令」我吃掉一盒涼麵,再加上兒子沒吃完的...拼拼湊湊共吃了兩盒。昨晚壓根兒不敢再吃東西~因為過量囉!真是可怕,我正在節食捏....臭男人 (LOL)!嘿~我有時懷疑他是故意的(evilsmirk)

忙碌的一天,緊湊的時間!喝完咖啡準備開工~

剛有地震嗎?覺得有點搖晃....還是我頭暈!怪哉~

天哪!我的文還沒打好...我得出門說~不喜歡敲一半就中斷的感覺!;希望11點以前能搞定!

今天的文比較不美麗!非心情差,而是緊湊的時間~趕在弟弟抵達前搞定。浮躁下的思路不太ok!




                                           99-3-7(星期日)

天氣轉涼了!昨晚昏昏沉沉的睡著、渾然不覺氣候的變化。

弟弟說:「網路世界要開心,就是要學會自言自語!」;哈哈~其實我覺得有些道裡呢 (LOL)昨晚七點多,弟弟打來說已經到家!手足間的感情,總在平凡無奇的小細節中自然流露。

昨天,理所當然的跟弟弟A了一個帳號 :-P沒辦法!我是老姐,姊姊開口、弟弟哪有說「不」的道理 (griltongue)

早上,清了鳥籠、還有笨老鼠的小窩!再把家務打理好就準備出門囉!今早有點「小賢慧」捏 。




                                            99-3-8(星期一)

今早老公帶回「宜蘭名產-鴨舌餅」!說是客戶送的...;鴨舌餅是宜蘭名產嗎?不是鴨賞之類的!?

女兒告訴我:「同學問他是否看過 A 片?」;班上同學說..他們很好奇這麼東西!(Sandy-15y)

《想》該開始灌輸「正確」的觀念了,應該說是「引導」才對!;親子間不避諱談論...

把拔問:「是男同學問、還是女同學?」;女兒答:「男生很煩!都一直談這個話題?」;把拔再問女兒怎麼處理;女兒說:「轉告老師!OO人騷擾我!」哈~

《覺得》好酷!女兒... 這樣做就對啦!(cozy)

我今早有想到歐,「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但是這節日要做甚?跟老公a禮物嘛?

先準備午餐材料再繼續PO文!兒子今天早上交代媽媽「要準時歐.... (LOL)」(twins-11y)

來趟家樂福,再飆回來做飯!今天要帶蝦仁炒飯唷...

肚子好餓!早上的半杯咖啡被老公a走了~ (sick)本來想說他不喝了,就把他的半杯+我的半杯去微波弄熱...誰知,剛微波好他就跑出來說「老婆,我的咖啡咧?」

《想》殘念阿...想泡第二杯 ,但卻很有自制力的告訴自己「你已經喝過了 (tears)」;睡覺不睡覺!又跑出來跟我搶....

該來收拾戰場了!等等去7-11繳錢...一直忘了今天要繳錢、一直提醒自己今天得繳錢!記憶力真的愈來愈差了...

我覺得,我應該趁女兒下課前再泡一杯咖啡!她管制的真嚴格...一天只讓我喝兩杯。話說早上那杯,不應該算「一杯」吧。所以我應該還可以再泡一杯 (unsure)

撤...做事去!來收拾戰場。

想睡!幫兒子檢查功課中 (:;父母難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