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7(星期四)

★禮拜天看驗血報告!希望沒事~

★昨天陪老公就醫後從診所出來隨即轉去電信門市辦理續約,老公辦觸控手機送我耶

★婆婆來電問老公是否有回來、身體狀況如何~電話那頭婆婆在哭........

★2010年1月7日!猶豫了一陣子決定續約無名金卡了~本想降為銀卡,無奈續約介面只出現「升等和續約」,續約費用八百元。

《想》該不該讓爸知道老公的身體狀況?哀~


         98-1-9(星期六)

★99-1-9  (星期六),清晨六點半醒來~老公已出門上班去囉。

★週末假期打算讓這四個小傢伙把握時間複習,怎奈他們複習功課時邊讀邊玩!真令人生氣~到底是誰在考試阿 。這四個孩子...複習功課超優哉!完全沒有考試壓力 !

★難得冬陽!午後四點多氣溫驟降....好冷喔。

★婆婆剛走!又為老公的身體擔心...剛看我們不在家,心臟又一陣不舒服。聽婆婆說昨晚十一點睡、兩點就醒來了~胃酸逆流、再加上心臟....哀~

★終於打好一篇文了!真希望能一天一篇文阿....加油~給自己。

★該睡了!該休息了~明早還要和老公去看報告。希望只是虛驚一場~




                             98-1-10(星期日)

★幸好檢驗報告結果正常!心中重擔得以卸下~

★嗚~想喝咖啡,女兒不讓我泡!好想喝咖啡唷...今天不過才喝兩杯而已:(




                                98-1-11(星期一)

★七點,我家小管家婆要上課囉!其餘三個小傢伙還在賴....

★明天孩子期末考!加油.....今天要把握時間複習;
想睡覺了說..明後天期末考!一群悠哉的孩子....



                               98-1-12(星期二)

凌晨

★老公上班去囉!老公說他睡過頭啦... :-P

《感覺》屋外滂沱大雨!更添寒意~


陰雨綿綿清早

★偶爾想起昔日同窗好友!但...仍沒有聯繫的衝動。「質變」,友誼不再~

《想》思緒飄緲間

★想起這些年陸續過往的親友..想起周遭親人、想起這些年經歷的事物!



         98-1-13(星期三)

★女兒說:「聽日光機場,好想睡喔~又不好聽。」;馬麻回答:「妳的年紀只喜歡聽搖滾的,那種重音樂的....」(Sandy-14y)

★連日陰霾天氣終於冬陽露臉,好開心阿。

★這兩天準備買材料,打算煮南瓜濃湯(初體驗)。女兒跟把拔說:「我們是白老鼠 」哈~(Sandy-14y)

★小女兒出門前和DD說:「考數學要小心,有陷阱題。」(Gibi-13y)

★Sandy正準備上學時、我送女兒出門。笑著和小寶貝說:「你們跟姊姊去學校旁聽好啦!看會不會讀書認真一點~ 」(Sandy-14y&twins-10y)

★昨晚十點多,氣溫略低...婆婆叫我去拿雞肉與香菇回來燉香菇雞湯給老公補身。老公日前身體微恙、不宜食用藥膳或刺激性食物。婆婆並交代老公出門前得穿暖....

★女兒出門前又再叮嚀我「不准偷喝咖啡」;Sandy說「咖啡+茶葉、一天不能超過四杯」(Sandy-14y)

★今早老公回來,我和老公說:「你該戒菸囉!身上菸味好重....」

★午後四點半,氣溫轉涼...等女兒下課回來,一起去買南瓜濃湯的材料。

★孩子今天考完試!這一整個下午~母子(女)三人看了一整個下午的國片。Sandy還沒放學、老公上班去囉!;老爺尚未出發前的兩三個小時,將床位讓給我們休憩、看電影。呵~他咧....乖乖趴在電腦前上網、看拍賣網站 。

★中午,特意煮香菇雞湯給老公吃。老公因疼孩子,雞肉、香菇全夾給孩子們吃...自己只喝點湯。

★午後,等女兒下課,一起出門!

《想》考完試了!這週末想帶寶貝出去走走~

《悶》今天光是刪廣告留言,起碼刪掉五則。會不會太誇張了點~這些人看不懂國字嘛....

★我要來泡杯咖啡,女兒快回來囉~等等又被念。為甚我喝杯咖啡得偷偷摸摸的咧!;(十分鐘後~)慘了!還沒泡.....女兒到家了!來革命一下..一直碎碎念。

★老爺子說:「第一次煮南瓜濃湯,份量要不要煮少一點!」;我在忙著切材料、父女三人在一旁說風涼話。

兒子問:「不好吃要怎麼辦?」;馬麻說:「一定要捧場吃完」;再不行就煮南瓜米粉。女兒繼續問:「馬麻!你煮過嘛?」( 當然沒煮過啦 )

《想》人家說,凡事都有第一次對吧!沒試過怎麼知道好不好吃咧... 對我真沒信心...雖然,我真得沒甚信心.真不夠意思..全家沒人看好這道廚藝。



回覆
  • 1樓

    是你的愛心 一定好吃 不好吃也要吃光 哈哈!

    沒事最棒了! 歲數有了 該好好保養身體囉

  • deng09632892 於 January 14, 2010 10:30 AM 回應 | 檢舉
  • 哈哈...
    現在還不曉得孩子們反應
    但,婆婆、朋友與老師嚐過..還OK
    我也很期待孩子們的反應唷
    再度謝謝碎媽的盛情,我才有這機會親自動手試試看
    好開心^__^

    幸好檢查報告出爐只是虛驚一場
    經歷這次,相信老爺子會更加保重自己身體
    實在是太可怕了

  • 版主 於 January 14, 2010 03:25 PM 回覆
  • 天使媽媽,真高興看到的訊息是平安的,真好.
  • qga33 於 January 16, 2010 11:18 PM 回應 | 檢舉
  • 謝謝魚的關心,給予一劑溫暖
    在得知檢驗報告後,終於能鬆一口氣了
    好可怕..

  • 版主 於 January 22, 2010 07:25 PM 回覆
  • 3樓

    Angel 
    妳先生與我一樣重感冒齁
    感冒到全身好像全數散了一樣
    很苦,還好都沒事啦
    平安就好,記得要定期抽血檢查
    對齁,我也該再去抽血檢查了~~~
    Amy

  • amyyang168 於 January 21, 2010 03:17 PM 回應 | 檢舉
  • Amy精神好點了沒...
    連日不穩定的氣候,保暖工作要做好阿
    今晚氣溫又驟降囉
    記得穿暖和一點

    我家老公很鐵齒
    要不是這次危及健康、並非單純小感冒,他也不願看醫生
    幸好報告出爐是正常的..
    也期盼他能多照顧自己身體
    哀~
    傷腦筋阿..

  • 版主 於 January 22, 2010 07:30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