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丟臉喔><"

第一次騎我的歐兜賣騎到沒油~~~

真的是我的報應嘛!!!敷衍我兒子的報應-----------

今天中午打算接完兒子順道去市場買幾樣菜,近來菜價上漲,冰箱沒有囤貨

到了市場已經接近12:30分了!眼見快休市了,便催促著兒子陪我進市場買妥晚上菜色再去吃午餐

和兒子去吃了麵食,準備回家之際~咦!!!!兒子正巧在玩摩托車發動器~輕聲斥責孩子不要玩危險東西。。。

ㄜ!!!!怎麼--------------------------------------------------發不動

再試.................................還是發不動!!!「看~~~~都是你們亂玩!!!摩拖車發不動,壞掉了啦~~~~~~」

試了又試!還是不對勁!心裡盤算好在附近有機車行!!!ㄟ~~~不對喔!!我~~~~~~~~~~~~~~多久沒加油了@@"

瞧!歐兜賣的油表見底了!阿~完了!(((((((不妙阿!不妙!))))))我該不會犯了不該犯的錯!!!!

打開油箱!!!阿-----------------------慘了!!!見底>"<一滴不剩!!!!!阿哈~~~~~~~~~~~~~~~

 

《老公!!!難怪我們很麻吉~~~~~~~~我犯了你當年常犯的錯!!錯把摩托車當腳踏車騎~~~~~~~~~忘了加油啦>"<》

嗚!!!!!怎麼辦阿~~~~~附近有沒有加油站!!!!快想~快想!摩托車店能加油嘛,好丟臉阿~~~

去歐丟賣店肯定讓人賺一手的!哼~~~~~好---------------------------------------------------吧!!!

牽車步行到加油站約250公尺(大約啦!@@本人對距離沒什麼概念,走路約15~20分鐘)牽車花了我30~40分鐘外加兩個小蘿蔔頭

「恩恩~祖祖~你們會不會熱!?」寶貝們回答:「不會」~~馬麻說:「恩恩祖祖~你靠邊走不要拉馬麻的摩托車!車子已經很重了,你拉摩托車馬麻會牽不動喔」

約莫走了30分鐘,在接近加油站時~見兒子也累了!渴了~~~「寶貝!要不要喝珍奶,馬麻買給你們喝」

就這樣-------------------母子三人曝曬在陽光下走了40分鐘才到加油站
將車牽至加油站,跟工讀生說:「95加滿」

工讀生看了看說:「騎到沒油喔!」我有些不好意思和挫敗的答「對呀!沒注意油箱見底了」

加滿才$123----------咦~~~~我要加滿耶!工讀生回答我:「已經滿啦!!油價調降!!!!」《歐~~~~~~~之前都得加到$165說》

兒子問我:「馬麻!摩拖車發不動是因為沒油嘛!?」----馬麻回答:「應該是吧!!加滿油再發不動就糗大了」

將摩托車牽至一旁發車,ㄟ~~有動靜!!!耶~~~~真好!可以回家了-----------------再一會~~~~~~~~~沒----------------------動-------------靜

悶了!悶了!那ㄟ阿捏~~~工讀生偶爾向我這兒望過來,讓我有些手足無措!管他3-7-21--------------------救命阿!!老公~~~

我決定打電話求救~~~~~~~~嗚!!!!一定會被念~

聽見電話那一頭老公的聲音--------超---------感-------動!!我的救星~~~

老公~~~親愛的~~~孩子的把拔~~~~~~救------------------命-----------------阿!!!

我把事情原委述說一次~老公被我打敗了!!直說:「怎會騎到沒油咧!!!!」-------------哀哀哀~~~~「我忘了加油啦~~~」

老公告訴我:「沒關係啦~等一會就發得動了!電動發不動就用腳踩!!!!!」-----------------「歐!!」(慘了!!!回家要被老爺取笑兼消遣了)


...............................發不動





...........................................................發不動





........................................................................................我的腳好痠




................................還是發不動-----------------------





.........................................................................................................好丟臉!!>"<


「馬麻~不是加油了嗎!?怎麼還不會動!?」~~~~~「馬麻也不知道耶@@"!沒電了吧~」

沒轍!!走~我們過馬路,對面有機車行!!我要回家!!!!嗚~~~~~

牽著車過馬路到摩托車行--------------------「老闆~~~你能幫我看一下嗎!?我忘了加油,騎到沒油了!!現在油已加滿了,還是發不動耶~」

車行黑手老闆說:「歐!!!你這個要等很久才發的動喔!!!化油器裡都沒油了.............見底了!!油還沒跑過去~」

接著另一個老闆來拼命幫我踩油門還是發不動!!最後拿發電器幫我發動~~~~~~嗚~~~~好感動喔!!!!!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摩托車在老闆專業巧手下一下子就搞定了!!老闆猛力的加油門幫我充電,讓油跑得更順

我連忙道謝並問老闆:「謝謝您!請問這樣多少錢!?」,老闆說:「三十塊就好!」~~~好感動喔!!!!

真是好心人耶!!!!!我能回家了--------------------------







一路上我跟兒子抬槓!!!「都是你們拉~~沒有油都沒告訴我」

兒子說:「我有告訴你ㄟ!!!是你說《等一下在說~~~~~~》」,好一個等一下再說~~~~

原來這就是我的報應嘛@@"敷衍我兒子的報應-----------------------------------
ㄚㄚㄚㄚㄚㄚㄚ~~~~~~~~~~~~嗚嗚嗚嗚嗚~~~~~~~~~~~~~~~~~

好丟臉喔!!!!

騎摩托車騎了十幾年,第一次騎到沒油見底!!!!第一次要去機車行充電求救...................阿~~~~~~~~~

天哪!!!!!

馬麻說:「我們快回家」~~兒子說:「馬麻~~我要把摩托車的事打在網誌!哈哈~騎車騎到沒油還去充電!而且..........好丟臉喔!!!」



「馬麻~我可以跟姐姐講嘛!!???」

「噓!不可以說出去唷~~~~~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唷!!!我有買珍奶給你喝耶!!」

噓~~~~~

(回家不能再提醒他。。。。。。他真的會打上去)<<===============孩子~是健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