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莫名的小脾氣,讓為人母的我又好氣又好笑!既不能追究什麼,但又不能放任孩子為所欲為..;昨天清晨Gibi問我能不能載她去上學,媽媽立即應允,但告訴她要等我十分鐘,因我要曬衣服 ,要不明日弟弟沒制服可穿!

一會兒丫頭嫌慢,她說她早八,要早點去去做報告...一旁碎念著,要我衣服下班回來再曬...媽媽拒絕,咕噥:「不就是多等十分鐘!我衣服曬好再載你去;到底是你慢還是我慢!你八點的課’我九點的班,方向又不一樣、我又得折返....要不你自己去...」;這丫頭,二話不說竟拎著背包出門了,連十分鐘都不願意等😤

 😤

 

106-5-4  

 

 

 

 

但天蠍女兒也有可愛的一面啦!想起數日前騎車載女兒上學途中情景...

小丫頭騎車直叫人膽戰心驚!飆速不說,過彎或左右轉角度小、沒明顯放慢...有壓車感…令阿母我好生怕怕!

媽咪忍不住對女兒說:「載老人家時速最好不超過40,轉彎幅度大一點,不要壓車.」 哈!

二小姐忍不住回言:「最好是啦!妳到底懂不懂壓車定義?」;媽咪:「我不管,這樣好可怕...」

一會兒又過彎,這位小姐來個幅度極大又速度極慢的轉彎....果真是過與不及都不是件好事吶

 

p.s:咳~雖然平時我騎的比女兒快,市區約50~70吧!但這完全是經驗問題...至少不是一直衝衝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