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愣!這麼多的點數到底是啥?是的,你沒猜錯~這麼多的超商點數可是老公、女兒及好友們幫我蒐集來的唷

105-7-15集點樂

 

奉獻最多的莫過於我的另一半,但讓我最甘心的卻是小女兒Gibi!

因為女兒知道我超愛小叮噹、而這可微波之玻璃保鮮盒又超實用,故而悄悄蒐集點數,兌換一個小叮鈴之保鮮盒回來送給媽媽

 
  

加上老爺與我蒐集而來的點數...摪摪!瞧瞧我們的戰利品,實在超滿足的啦

 

105-7-16戰利品  

 

只可惜最期盼的靜香與小叮噹沒入手,要不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