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公公因A型流感引發肺炎住院、入院已數日矣

作為子女的我們定是每日探望。而昨日,亦趁228連假帶著孩子們前往醫院探視阿公

105-2-27逛夜市  

公公恢復狀況不錯,數日前已吵著要出院。但醫生當然不准啦...

畢竟公公年紀大了、平時又有氣喘舊疾,說什麼也得確定無恙才肯放人。這讓公公好生失望,只好乖乖聽醫生囑咐、聽候醫生發布特赦令(笑)

嗑牛排  

昨日自醫院離開後,把拔問:「看你們要吃牛肉麵還是牛排?走,爸爸帶你們去吃!這樣媽媽晚餐就不用煮了。」

孩子們商討後決定捨西門町改轉往士林夜市吃平價牛排順道逛逛

105-2-28姐弟  

今晨,四個孩子一早就往外跑!大姐與同儕相偕欲往板橋,二姐則是帶著兩個弟弟跑台大

今日,台大體育館有大學博覽會、及線上遊戲試玩活動

因弟弟欲參加的活動下午三點才開始....

出門前爸爸笑著問寶貝兒子:「弟弟,你們真的那麼早就要去排隊?」;二姐也狐疑的問老弟:「確定?」

媽咪則回:「人不輕狂枉少年!去吧..去晃晃。既然要排隊,午餐飲料雨傘記得備著,還有---手機鈴聲要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