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腦筋!近期祖祖瘋狂迷上動漫;年前不但偷偷買動漫展門票,參展後還帶了兩袋血拼戰利品回來.

難兄難弟(twins-15y)

 

猶記年前小子問我:「 媽,過年我們何時回外婆家?」

媽咪回寶貝兒子:「初一晚、初二凌晨啊!」;祖:「喔!那何時回台北?」

媽咪:「往年都是初四晚、初五凌晨啊!怎?要做啥,你有事喔?」

這時祖祖緩緩道出:「沒有啦。因為我有買動漫展門票,怕來不及!」

大姊和媽咪不解的問:「動漫展?何時買的?想看展可以大大方方的說啊!蓋麻偷偷買..;連問也沒問萬一來不及怎麼辦?」;祖:「想說來不及就算了....」

 

大少瘋動漫

 

媽咪續問:「看展當然可以啊!跟誰去?」;祖:「我打算自己去....」

媽咪:「蛤!沒約同學或恩恩喔?你知道地方嗎?那祖,你再去幫恩恩買一張門票、恩也一起去..」

此時恩回:「蛤!我也要去喔?」;媽咪:「去嘛!去看看也好...免得一直宅在家。」

 

看展當天,恩恩陪著祖祖興沖沖的出門了。不到一點,媽咪隨即接獲恩恩來電~

恩說:「媽,我想提前回去可以嗎?但祖說他想繼續逛...」;媽咪:「可以啊!」

 

前兩日,媽咪催著姊姊幫弟弟把當天的戰利品之一「兩張海報」貼上,想說都買了咩..我家小子很是期待呢

(雖然對當天血拼戰況有點支支吾吾、不敢實報花了多少摳摳,但有稍稍透露口風"三、四千摳")

 


 

以下,是探得的兩張海報價錢,知道實價後心臟漏跳了數拍


日前大少從動漫展搜購不少相關商品回來

方才請姊姊幫弟弟將兩張海報貼上

媽咪好奇問:「其實不錯看!祖~這ㄧ張多少?$100?」

祖:「不止.......」

媽咪:「蛤!(手指比了比2)$200…………」

祖笑了笑回媽咪:「不是!」

媽咪倒抽一口氣空氣頓時凝結,決定打破砂鍋問到底:「那到底是多少?」

祖難為情的回媽咪:「其實一張是$300!現場還有更大張的,可是我沒買~」

媽咪:[所以你兩張海報花了$600塊!]

 

這種天價居然也滿的下去...暈,深呼吸!我不該問的

 (Gery-15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