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中,能有手足相伴是最幸福的事。方才姐妹倆玩瘋、為了誰先沐浴而搶浴室,戰場從自己房內相互推擠,進而轉移爸媽主臥房,不分軒輊之下最後索性一起洗澡!沐浴中嬉鬧聲不斷,我想~這算是一種幸福吧。

105-2-16姐妹倆          

想起清晨上演兩趟追車戲碼!開學第二天,要離開溫暖被窩是件極煎熬之事。也因此女兒們因拖拉之故,自知時間過於緊迫無法準時抵達車站便要求老母載他們一程。果不其然,騎到路口發現欲搭乘之公車從面前行駛而過。老媽我二話不說,路口綠燈一亮急起直追。我說:「什麼叫做世界上最近的距離!同步進行我還能趕上它...我來超前它一站....」;女兒聞言忍不住輕笑。趕上公車,連雙眸都帶有笑意。

女兒們順利搭上車後行駛回社區地下室,正巧碰見老爺下樓。夫妻倆彼此分享ㄆㄧㄝ車過程,因上學期老爺也曾為女兒幹過此事。只是,他開車、我則選擇騎車。欸~不懂!早十分鐘出門不用正麼趕了嗎?真搞不懂孩子總愛把時間算的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