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自工作後~較無閒暇時間處理大掃除事宜。遂老爺也交代,除了廚房、浴室,其餘重點整理即可。別把自己搞得這麼忙..

昨日,揪四個孩子捲起衣袖,由大姐珊珊配工~兩間浴室兩兩一組各自完成 ,而廚房部份則由大家齊力刷洗搞定。就在孩子們在處理浴室之際,媽咪再來善後、擦地及歸位整理。如此分工合作,盼能及早完成、及早休息。因氣象預報說過兩日又要轉涼了,氣溫即將驟降至13度,我可不想在寒冬讓孩子長時間碰冰水。孩子們好乖,昨日亦清出不少垃圾,兩位少爺跑了兩趟才處理完畢。而家中電風扇,珊珊也全面洗淨組裝完成。家務洗滌工作告一段落,方可安心躺平休息!此時想到一件趣事,不記錄在部落格著時可惜,這可是日常珍貴回憶吶...

104-3-8公館  

 

昨日兩間浴室由姐弟四人兩兩一組分工完成。由大姐珊珊配工...;大姊珊和小弟恩負責主臥浴室、二姐棻和大弟祖則負責走廊浴室。

聽聞這樣的配工方式,棻兒頗有微詞,她忍不住嚷嚷:「為什麼我分配到祖(ㄎ,因為祖祖有點懶)」;大姊斜眼看了妹妹一眼,說道:「妳確定........好啊!要不妳和恩一組,負責主臥、我和祖負責走廊浴室!先聲明,主臥浴室很難洗喔.....」(P.S:因固定在主臥沐浴,使用較頻繁,所以較髒。) 棻兒聽聞大姐一席話立馬回覆:「我還是和祖一組負責走廊浴室就好!」ㄎㄎ;刷洗浴室時棻兒忍不住叨叨絮絮,念弟弟『你不要站著不動啊!過來...』不斷的指揮弟弟;媽咪忍不住輕笑,吐槽女兒:「有沒有發現為何你們倆分配為同組!作風超像....」哈

我們家Gibi呢~輸人不輸陣!卯起來跟弟弟說:「祖,拼了!別被他們看貶...」;約莫十五分鐘,主臥姐弟仍奮戰,小ㄚ頭這組隨即傳來捷報:「媽咪!檢察...」XDD;WOW!有乾淨溜...我家ㄚ頭辦事能力還是不錯嘛;媽咪暗自竊笑!原來對付小ㄚ頭,要用激將法比較有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