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2~1-23,學測隆重登場

105-1-22學測第一天

 

連幾日,雨滴滴答答下個不停。遂~一早,把拔便開車載我們母女三人前往!

 

105-1-22學測第一天.

 

說來孩子大了,其實也不需要家人陪考...

但心裡總放心不下,倒也不是煩惱成績,而是擔心孩子臨時有狀況自己不會處理所以才堅持跟去

( 當年大姊珊珊基測時頭痛欲裂,媽咪帶了藥品卻未告知媽咪... )

 

105-1-23學測第二天

 

學測第一天,好冷!

殊不知第二天,因北極震盪之故持續降溫,考場上不曾出現的暖暖包,竟出現在講台上,還特允考生帶進考場

 

104-1-23持續降溫中

 

喏!這幾年台北市何曾見過這樣的低溫

 

105-1-23學測第二天.

 

所以連兩日,應Gibi要求~媽咪都趁女兒即將完成考試之際衝去市場買熱騰騰的烏龍湯麵及珍奶讓孩子食用取暖

 

105-1-23學測第二天....

 

感恩眾神庇佑,孩子能以平常心應考!做父母的祈求不多,僅是如此..

只要不失常,即便無法成為少數中的黑馬、但至少能維持一定成績。該拿的分有拿到便可~

學測結束步出考場,閒聊時女兒忍不住打趣的說:「有史以來最寒冷的學測....」

 

105-1-24不曾這麼冷的冬

105-2-24清晨

此話一點不假!瞧,隔日清晨低溫...

媽呀!新聞不斷純傳出畫面播報,台灣各地許多地方都下雪、下冰霰了

如:烏來、坪林、大屯山、文化大學、九份、阿里山、合歡山、內湖碧山巖、奮起湖.....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