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半天說來有點小忙!忙啥?忙整理廚房、忙善後

昨晚流理臺噴了清潔劑,原本打算靜待,待油汙較好清洗再一併整理...未料躺著躺著竟睡著了

清晨五點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走去廚房刷洗、善後

碧湖公園

 

約莫十點多,見珊珊閒來無事在房間與客廳兩地遊走,便交代珊珊:「反正無事!要不妳騎車去幫我跑一趟市圖還書吧。過幾天要回外婆家了...回程再買杯珍奶回來一起喝。」;就這樣,原本珊珊還猶豫嚷嚷著外頭熱不太想出門,聽聞媽媽說詞只好更衣幫媽咪走一趟市圖。半餉,女兒出門後-----(【珊】考照/新手駕駛唷 )

 

老公唸:「到底行不行啊?Gibi說珊會晃~」

老婆:「不會啦!要不你讓她載一回就知道珊珊騎乘狀況。」

老公:「噢!不要..」

老婆:「你自己都不肯讓她載了。放心,會晃我會放她出門!總要讓珊自己試試。能教她的只是安全問題,其它就靠經驗了。」

老公:「也是!去大直而已嘛。」

老婆:「對!路口還算單純,平時都我跟著,總要讓珊珊自己試試看。」

 

獵食

 

約莫二十分鐘後,珊珊回來了!呵~帶回兩杯珍奶及弟弟午餐兩瓶「紅茶」

我跟老公說:「看吧!」

老公:「我又沒有說不行!」

老婆:「就跟妳說不放心你就讓女兒載你一次,你又說不要!」

老公:「我載她喔~」

有點受不了這男人的我大喊:「什麼你載她、是你讓女兒載啦!」

 

 

難下嚥的魚兒

 

午後~發覺家中其中一台電腦記憶體不足,立馬決定動用還原系統。雖是舊電腦,想~一直卡卡顯示記憶體不足也不是辦法!既然電腦公司老闆聲稱它已無升級的利用價值,覺得不對勁時、就只好選擇還原囉。整個還原到安裝,趕在兒子放學回家前完成!家裡孩子多,電腦雖已老舊,但聊勝於無啊!

 

獵食.

 

午後四點多兒子放學回來,大少與國小同儕相約在下閒談碰面,小少則是玩電腦,我與珊珊則決定出門走走。去那兒呢?不想走遠,那麼就騎車去附近晃晃吧!最後我們騎去內湖碧湖公園。一進公園眼尖女兒便瞧見湖畔旁有隻鳥兒正在享用獵物!哈~魚兒體型過大、笨鳥難下嚥,稍稍駐足,見牠仍在努力著,母女倆決定繼續往前享受此等湖光水色,並計畫著「一會兒去校門堵妹妹放學,捉弄她一下,讓她眼巴巴的看著我們騎車回家、放她獨自一人搭公車。」;之所以想捉弄她,是因為姐姐考照至今妹妹還不敢讓姐姐載!所以沒藉機捉弄一下怎行呢?太對不起自己囉 ;可惜計畫宣告失敗!因周日即將畢旅的妹妹提早放學,就在我們抵達校門時,她已回到社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