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閒來無事,想說這時間陽明山車輛較少,便邀女兒試騎仰德大道,為日後上學做初體驗

  104-6-23竹子湖

 

有過一次騎乘山路的經驗,女兒較有把握了。既然都往山上跑了,當然要有個目標囉...

擎天崗山路蜿蜒險峻,不適合新手駕駛。要不,就去竹子湖走走唄!路程中不停詢問女兒狀況是否ok?倘若不確定,可以換老媽接手

 

 

 

騎至竹仔湖觀景台,我們稍稍駐足.。坐在台階上俯瞰大台北盆地,聽聽都市叢林難得聽見的蟲鳴

 

竹子湖觀景台

 

女兒說:「好像快下雨了!」;媽咪告訴女兒:「無妨!我們有雨衣阿....」

山上的路其實我不大熟,更遑論是女兒。就在選擇岔路時同女兒說:「不怕~騎唄!我陪你一起迷路。」

珊秒回:「然後同是同家電信,一起沒訊號XD (woot) 」

當下很想跟女兒說:「不怕!應該不會那麼賽吧。果真如此,我們還是可以跟別人求助阿@@"」

 

陽明山竹子湖

 

去程,是由女兒騎的!與上次不同的是~通往竹子湖有著連續彎路,坡度更陡了

原本擔心回程彎道多、坡度陡,女兒無法應付。可是珊珊表示她ok、沒問題,於是~回程亦讓孩子親自體驗

騎到文化大學,雨勢漸漸大了起來。考量女兒經驗不足,最後決定由老媽接手..

大雨滂沱,一路尾隨前方車輛並保持車距下山,並叮囑女兒爾後騎這仰德大道該注意啥!

回到家,女兒說她鞋子濕漉漉該洗了。媽咪忍不住打趣的說:「你這句話已經說很久了,不是幾百年前就該洗了嘛?(ro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