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不在泡麵,「不是泡麵、不是泡麵不是泡麵

此篇非「食記」,怕模糊此篇紀錄文焦點,所以要說三次!哈~

泰國泡麵

 

自珊珊申請入學確定就讀文化大學後便暗自決定找天要帶珊珊搭鄰近681公車上陽明山上文化大學一趟

其用意在估算日後上學所需時間,也較能了解清晨時段的交通狀況

 

 

雖珊珊已考取機車駕照,但考照與是否每天騎車上學是兩碼事,這部分得再斟酌..

畢竟發生在仰德大道的交通事故時有所聞,還是要以「安全」為第一考量

 

102-6-30逛內湖再生傢俱拍賣場  

 

言歸正傳~就今天經驗,若從家中步行至公車站腳程約要10~15分鐘。候車時間不算的話,搭上681後直抵文化大學車程也約需30~40分。下車後再走去校園(非教室),快走大約亦需10~15分鐘。前後加總,也要花一個半小時才能抵達校園!

不過~今天測的時間還不是很準確,因出門時已逾八點半,大學第一堂課早開始上了!改天得再試一次,就依趕第一堂課為準,得搞清楚得搭幾點班車才來得及..

 

 

後記

打完突然察覺好像沒交代蓋麻po泡麵厚@@"

好吧!交代一下...抵達文大後母女跑進小七買的熱食。其實當下不餓、也不渴,就就想拉著女兒進去

(  笑~習慣了 )

突然,女兒瞧見這款泡麵轉頭告訴媽咪:「這種不錯吃,酸酸辣辣的..」為了嘗鮮,糊里糊塗的就買囉!反正第二就6折嘛!哈~;據悉~此款是泰國泡麵。食用後覺得~味道很特別!稱不上『很好吃』,只能說有別於台灣一般泡麵味道。至於麵條~其實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