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8 晚( 星期一),女兒興致一起想玩玩彩繪指甲,遂自行上網查資料、做功課

104-6-8珊玩彩繪

女兒花了整個晚上將自己指甲彩繪成可愛俏皮風

 

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缺乏彩繪筆等工具情況下,女兒只好利用手邊易取得的工具加以利用

如:無痕膠帶、美工刀、牙籤勾勒圖案

 

 

  這是昨晚女兒幫我塗的彩甲,這回換成簡約風、而不是女兒費時的俏皮風格..

昨晚珊珊幫我彩繪指甲時,珊邊塗、我邊打瞌睡!

女兒受不了老媽一直碎念,一會兒這兒癢、一會兒那兒癢,還常不小心碰到得擦掉重來忍不住嚷嚷:「你身上是長蟲喔?一直亂動....」haha~

 

104-6-9這叫簡約風

老媽邊打瞌睡又一直亂動情況下,改成簡約風

 

要知道,在沒完善的工具輔助下,要完成這樣的彩繪需耗時有耐性

女兒手上彩甲,她整整花了一個晚上,直到凌晨三點指甲乾了才敢睡。而我~最缺乏耐性,沉不住氣..

莫非是ㄚ頭想找個麻豆,要不真想叫女兒隨便塗一塗就好、或是乾脆別忙,反正老母我不太重視這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