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婆婆親手做的醬瓜,好吃又下飯

婆婆做的醬瓜

 

前幾日,婆婆自製醬瓜,留了一桶給自己、一桶送來給我

婆婆說原打算分成三份,一份給我、一份給嫂嫂,但因材料不足而作罷。而此事婆婆一直掛念著...

前晚在房裡躺著,正要睡著時聽見大門開啟。彷彿聽見婆婆與孩子對話,但因當時極睏、未醒來..

隔天一早打開冰箱門發現又多了一桶醬瓜

昨晚晚餐時取出一些拿出來配飯!這堪稱是幸福的滋味阿 

 

 104/5/21晚(星期四),正值梅雨季,戶外正大雨滂沱。約莫六點,大門鈴聲響..

 嫂嫂做的油飯  

 

 正納悶此時誰會來按鈴。老公嗎?不可能!他有鑰匙呀...

開門瞧見嫂嫂身影,原來嫂嫂做了油飯,趁熱特地冒雨送來給我與婆婆;婆婆三斤、我們家人口多則四斤半~

嫂嫂說他四點多時本打算告訴我晚上別煮了,但又擔心做得不好吃而做罷

 

從嫂嫂手接過的油飯熱騰騰的,打開香味撲鼻,正好當晚餐

妯娌坐下閒聊,我也順口討教製作油飯技巧,盼哪天我也能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