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臉書常未登出的關係,以至於女兒能瀏覽媽咪臉書所有po文

其中,不乏有未公開隱藏版

新北投  

 

昨天珊珊見到一則隱藏影視po文,納悶的問媽咪:「為何不設公開?」

我回女兒「因今日po的東西太多了(上傳、轉po、純文字)!都快要洗版了,不好意思再公開...」

語落,女兒答說他沒這層困擾,因為她從不po文同學也曾問他為何不po?

珊說「我po心情抒發文,但不喜歡po了又被打槍,以至於打了一串字,最後反白delete~刪除!」

是的!在社交網站po抒發文,倒底還是有所顧慮呀。

 

我告訴女兒,我~從不在臉書po抒發文;一來熟識親友太多、二來認為沒必要在社交網站將心情公諸於世

常po的,大都是隨記、隨拍、逗趣的、生活中無傷大雅的事物

女兒回:「可是我沒這些東西可以po.....」

 

生活嘛~自己找樂子,臉書功能不就是如此嘛!靠著鍵盤,連結遠方好友

或許無法敞開胸懷暢談,但網路無遠弗屆,分享點滴記事、雲淡風輕日子又何妨

話說,重回部落格不也是一種記事、抒發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