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18 ( 星期四 ),珊珊高三上課的最後一天

今日之後,女兒便正式申請離校

104-5-18高三上課最後一天.

 

就在104/5/17中午,將午餐交付給兩個兒子後,就馬不停蹄的趕往女兒學校..

與導師約定的時間是pm12:40,於校門碰面

 

珊珊學校有個規定!校方允許高三孩子5/18日之後申請離校,但需家長撥冗赴校與導師親簽申請同意書才可以放人

且還得提前與老師約定導師空堂、不用帶課時間,不可18號當日!為了女兒 ,勢必得走上一遭~

 

104-5-18高三上課最後一天..

 

於約定時間內抵達,導師見到我,尷尬的笑了笑..

是的!就在接過我手中的申請離校同意書,又瞧見紙張上載明珊珊即將就讀的校系~

除了恭喜、還有解釋,解釋當時動機~;我知道一切出自善意!

 

 

其實,家人與孩子早已釋懷!也許因導師太過主觀而影響孩子最終決定

但轉念~失之東隅 收之桑榆!

就讀文化應數,對孩子而言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未來四年,或許會學習更快樂、更得心應手也說不定

104-5-18高三上課最後一天  


就要畢業了!再過十日驪歌即將響起..聽說,班上並沒有離別依依XD

就在嚷嚷、詫異的同時,記起~當年的我對畢典好像也沒特別感傷

阿~所以是我太大驚小怪嘛 

 

人吶!對小時候的記憶與情感總是深刻的..

待年歲稍長,友情這一塊~向來是選擇性的延續與淡化

有些人在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有些人僅只於過客


p.s:咳!打完此篇,女兒才說是班上有離情依依、是她沒有

欸~怎麼母女這麼像勒

( Bella-18y高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