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8-19攝於碧山巖  


清晨珊珊出門上學不久,發現客廳角落有一裝有3/4水的水桶!

看來清澈,一時也忘了是誰提來的,便直接拿去房間窗台澆花。澆了逾半,有點後悔了。感覺....有那麼一點怪怪的

怕水中含有清潔劑、也或許是心理作祟,感覺它有異味@@"

 

約莫am6:40,珊打來!說道:「馬麻,客廳粉紅色那桶水是我昨晚泡腳的水!你看是拿來擦地還是怎樣......」

媽咪當下反應:「....」;補加一句:「我澆了!難怪我一直覺得那桶水有味道。」

電話那頭的珊笑笑,立馬回:「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媽咪:「啊!我只是擔心我的植物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