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照片!父母,默默的看著孩子身影、慢慢的拉拔孩子長大

成長過程費盡多少心思,匯集許多酸甜苦辣、悲與澀,唯有歷經才得以體會

 

背影!攝於淡水..  

 

這是孩子們送我的母親節賀卡,卡片是珊珊親手雕的,很精緻



104-5-10孩子們給我的母親節賀卡  


細讀,忍不住輕笑。有抓到少爺的錯字!ha...;有不知該寫啥的瞎談、也有蜜糖般的緊密...

有珊珊的懂事、有Gibi的承諾

做為母親,在這一刻是驕傲的吧!我想,此刻我是這麼以為。

 

 

Dear媽咪

母親節到了,祝妳母親節快樂喔!

這陣子為了我的大學,讓妳費了不少心思,也替我擔心,辛苦你了!

我們這四個小鬼常讓你擔心、煩惱,不過我們都很愛你唷。

知道你不想讓我們花錢買禮物,一張卡片代表我心意

祝       母親節快樂~    Happy  Mother's  Day

by珊

 

Dear  Mom

知道你四個小孩最擔心我了。但don't  worry!我明白我在做什麼..

我是四個之中最有自己想法的,或許讓你很頭痛

但就像你之前說的要「溝通」!不然就以前的我來說,我是不太會表明自己想法

我會幫你盯弟弟、包括阿煒,還有聽珊說話給意見,畢竟sometime小孩是很難向爸媽開口的,所以我會聽他們心事的

有時候想家,就回去找外公外婆吧!別管太多了...

誰不會想家,誰不想重回小時候當個備受疼愛的女兒呢!

身體要顧好

 你

by 棻 

 

媽咪,謝謝你這麼照顧我們四個人。媽咪是個女強人,永遠不嫌累

讓我緊靠在你身旁,即使被說媽寶也無所謂。我每年都送花和禮物給你,今後也一樣

媽媽總是很包容我、疼愛我。爸比跟姐姐的碎念也是一樣,讓我感到開心

最後祝您母親節快樂

 

媽咪,祝您母親節快樂~愛你唷>__^

下次再一起陪我玩遊戲吧

 

 

 看到卡片當下!媽咪劈頭第一句話:「恩,寫得很敷衍、祖,寫得很誠懇..」

但看到Gibi寫的那段話之後,小小的鼻酸一下!

孩子,懂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