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小惡魔無誤

103-8-8-小惡魔  

 

數日前近正午突然接獲女兒來電,劈頭用急切的語氣對媽媽說:「麻!你中午幫我送輕便雨衣,我糾察訓練要用...」

本以為ㄚ頭是打來亂的,還回她:「蛤!輕便雨衣?不要!日頭赤炎炎,就為了一件輕便雨衣要我特地為你送去!你乾脆叫你們學校對面的OK店員幫你送去就好啦!」

 

 

小女兒竟用輕快愉悅、撒嬌又賴皮方式要我記得正午幫她送去,並倉促結束母女對話

才掛斷不久,又打來加碼要我多送一件,理由是「幫帶」。哇哩咧!曾幾何時為娘我淪落成限時專送宅配員 

 

燒肉珍珠堡

  

翻開雜物櫃,發現家裡沒半件輕便雨衣,趕緊搞定兒子午餐再匆匆赴市集採買

 

  103-8-8-限時宅配

 

嘴裡雖忍不住叨唸,仍掛念女兒喜歡喝珍奶,遂轉去買一杯順便送去給她..

欸!不禁莞爾,自己行徑堪稱現代「孝女(孝順女兒」阿 

 

令人無言納悶的是~下午去接Gibi放學時,ㄚ頭告訴我:

「馬麻~雨衣放在教室裡!但~我中午前來校門取雨衣的時,老師才公布取消當日糾察訓練..」

 .  

 

....

 

......................

 

.....................................................

 

粉欠揍的使小孩!

 

102-6-13-母女於萬華捷運站    

 

午後三點,雨勢愈來愈大,站在路旁的咱們這對母女倆上演大眼瞪小眼~一人狀似烏雲罩頂、另一人則一臉無辜的露出陽光般的燦顏

媽咪我,悄悄從機車置物櫃裡取出兩件疊好的雨衣,從ㄚ頭頭上給他砸下去

說:「裝孝維!阿~你以為老媽很閒厚....大熱天跑來跑去,結果得到的竟是錯誤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