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水獼猴生態館  

 

前晚早早就睡了!晚間九點多近十點接到弟弟來電,遂姐弟倆閒聊幾句

弟弟告訴我今天是他的生日,我立即向他說聲:「生日快樂!不知道是你生日,不然就幫你準備個小禮物。」

弟弟笑著說:「我就想聽妳說這句話。」

 

弟弟出生後不久便過繼給伯父並同他一起生活,對於長輩這樣的決定,雖不曾隱瞞但弟弟心中難免有所怨懟

記得小四時~曾不小心偷瞄弟弟日記,上頭寫著:「為什麼是我?」

所以,對家人~弟弟總是疏離的。唯獨對我這個親姐不同...

 

人生無法重來!或許當年這樣的決定,有許多不得已。也或許,根本是個錯誤~

日後的種種,又豈是三言兩語得以說明!有些事,已是死胡同

 每個人對人生總有不同解讀!如同爸爸所言:「所憶及的盡是失落,何須去想~」

但,誰能做到如此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