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聽嫂子提及哥哥有意載孩子們去斗六影城看『變形金剛(四)-絕跡重生』

果不其然,稍晚老哥便向我提議想載孩子們去斗六一趟

二水  

因小少尚且年幼(豪-3y5m),不適宜帶去那類場所,遂向老哥建議~不如我待在家陪爸爸一起照顧豪豪、由哥哥載五個小傢伙去觀賞電影較妥

103-7-6-斗六影城

最後~我們兵分兩路...哥哥一行六人去北斗影城、我和爸爸則載著豪豪四處兜風、閒逛...

整整繞了一大圈,還去了二水,最後去山腳下的贊天宮,坐在廟前乘涼、微風徐徐吹來,好不愜意

103-7-6-贊天宮  

公疼孫,爸爸細心的呵護照料著...

稍晚回到家,我逕自跑去冰箱盛上一碗媽媽牌的冰仙草.話說~『老媽,那糖水似乎甜了點喔...』

 1f763bb1239a3be9d6ebec659977ea9d  

 

晚間,客廳裡開著冷氣.一群孩子待在這空間不是看電視、就是拿著手機上網、或是玩著電腦,我和兩位小姐姐陪著可愛的豪豪玩著!不一會兒,Gibi慌張的告訴馬麻:『豪豪說要尿尿怎麼辦?』

老媽則坐在客廳椅子上淡定的回女兒:『 快帶去廁所!快.....快........快..........快..........快..................』

語畢,只見兩姐弟身影、逕自往廁所方向衝去

這,堪稱是二姐的第一次初體驗--------幫弟弟服務ㄎㄎㄎ

 

又過會兒,換我抱著豪豪逗弄著!

才抱著小小少玩阿玩.小少不慎碰觸姑姑我的胸部,突然蹦出一句:「某阿(台語)!」

一旁的兩個女兒很不客氣的哄堂大笑

忍不住嚷嚷著說:「豪豪,這樣不行喔!你未免也太老實了吧~(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