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3(星期四)這天,老媽又開始安排要帶我們去那兒玩了

103-7-4-清水岩

 

我告訴老媽~天氣這麼熱....我那兒也不想去!

回家的目的不是能去那兒玩,而是珍惜回娘家的每一天,只想好好待在家、頂多去伯父家走走  

若真要出門,那就附近逛逛就好.方便我們能在短時間往返、及早回家休息

 

103-7-4-生態展示中心  

 

見老媽一直出主意、遂向老媽建議~不如帶孩子就近去清水岩生態展示中心看看生態展

讓孩子看看兜蟲、世界各地蝴蝶標本

 

103-7-4-沁涼山泉洗臉  

 

中部氣溫較北部還要來的炎熱;上圖是爸爸與孩子們正在用沁涼的山泉洗臉消暑

不知是為了節電還是啥(據說是為了響應綠建築)~因室內未開空調也沒風扇..遊客們入內參觀不一會兒紛紛走避

 

103-7-4-點歌  

 

隨著老爸腳步,我們去一旁買冷飲休憩.爸爸並當場點了兩三首歌高唱..

 

102-7-4-你來你來...  

 

老闆見我們帶一群孩子覺得有趣,拿著歌單說:『來來來!我請你(們)~點個"姊姊"給你們唱...』

音樂聲響起 ~卡卡的凍ㄘ凍ㄘ~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姊姊~唱到後來不跳針也粉難!haha~母女笑成一團....

也因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和老爸決定提前帶孩子們回家休息

大熱天,這~才是明智之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