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倆唉聲】父女對話...

102-9-18吃定老爸的小女兒  

 

把拔 :「等妳長大了,要不要賺錢給馬麻 ?」

Gibi:「等我25歲以後再說....」;加補一句:「馬麻可以去工作啊!反正她想去工作...」

把拔:「什麼!!等你們長大馬麻就該享清福了,什麼叫『馬麻可以去工作.....』?」

 ( 夫妻倆搖頭並相視嘆息....;好孝順的女兒阿  )

 

 

 

一會兒..


【爆笑聲】被老爺催著沐浴完..

 

d8180b037aa6c81cacb19f2cd2b74184  


老爺:「嘿A!來~頭髮濕成這樣,妳想去哪哩?不用吹頭髮的厚!」

老婆:「我又沒洗頭....」;老公:「一樣,給我過來吹乾。」

((老婆~不情願,坐在老公身旁乾瞪眼的吹阿呀吹...))

一會兒,不依的將吹風機推給他,說:「幫我吹....我是你老婆ㄟ!」

老公一臉笑意:「老婆了不起喔~」;老婆盯著老公說:「你敢說老婆沒有了不起嗎?」

(老公乖乖的拿起吹風機,幫老婆吹頭髮~)

 

 

隔壁房一直保持靜默、滑手機的女兒傳來一陣爆笑,嚷著:「兩個白痴!難怪是夫妻...」

把拔忍著笑意說:「Gibi你給我過來....過來喔!你說啥?」

Gibi跑來笑著說:「兩個人的對話好白痴~物以類聚,難怪是夫妻。」

(夫妻不禁莞爾的笑笑.....)

女兒邊走邊笑的丟下這句:「兩個白痴,生了小白癡..(LOL)

(丟下一臉詫異的父母,逕自走回房間繼續滑手機)



老爺笑著對著我說:「恁查某子....」

老婆:「是恁查某子...她有百分之80%的基因像你ㄟ~」

老公:「像你啦!還像我勒..(woot)

 

 

 

 

【沉迷】另一種冷落 

 

被老爺趕去沐浴完~夫妻倆在房間休憩,我躺在右側捧著書、令老公則躺在左側滑手機。

 


飢餓遊戲三部曲(套書)(電影原著小說)

 

老公:「飢餓遊戲看了幾次? (套書)」

老婆:「兩次!」

老爺忍不住說:「讀書時都沒有這麼認真厚!?」

老婆心虛的回:「對....」

另一半之所以這樣問~是因為我看的太專著,他無聊的在一旁哼歌,沒陪他閒聊!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