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來杯冰咖啡!

102-10-1-冰咖啡

 

昨天中午去了一趟家樂福~買完東西,本想買杯珍奶犒賞自己(上禮拜那杯也沒買到)

因隊伍太長,跟著大家排上十秒就不想等了。以~在臉書PO上..

『女兒,我的咖啡今天是允許續杯的對嘛!?』;(((自問自答:是的,妳可以~ㄎ..)))

 逕自泡一杯冰咖啡給自己(((哼歌~。◕‿◕。

 

 

 

女兒放學後爬文時看到訊息,忍不住跳出來噹媽咪啦 

 

    •  
      Bella Yen .....................
    •  
      Bella Yen 剛剛好像有人親口說要戒咖啡被我聽到
       
    •  
      安琪 蛤!是誰?((左右張望+不解!
    •  
      Bella Yen 安琪小姐阿
    •  
      安琪 噢!不是..一定是你聽錯了。我只是約老爸、建議老爸兩人一起戒。既然老爸不肯~夫妻倆總要同進退是吧......這計畫順延嘿。
       
    •  
      Bella Yen ....................................
    •  
      安琪 乖!我會節制的~控制在一天兩杯。摪!
       
    •  
      Bella Yen ((瞪人+翻白眼))
    •  
      安琪 夜深了,快去睡...(催)
    •  
      Bella Yen 你再扯開話題 再說 9點多而已 夜深?? 哼哼
    •  
      安琪 沒關係!人家老爸也沒叫我戒..況且你妹跟老爸也在喝,咱們家比數是3:3。欸~就說會節制咩...就一天不超過兩杯。
    •  
      Bella Yen 鬼扯!!明明只有一杯 妳都偷喝
       
    •  
      安琪 哪有只有一杯,不是應該兩杯的嘛。況且晚上那杯都是我和老爸「共享」,不能算是一杯吧。
  •  
    喜歡鬧女兒,呵呵~俗話說「討皮痛(台語)」,就是指這個道理吧
     
    明知PO了會被念,但又被念的心暖暖!這是世上除了父母還會有誰會這樣約束我們~莫過於子女啦 
     
     
     
      
     
     
     
    102-9-28-陪珊 到師大考英檢
     
     
    清晨,趁女兒出門前,與她說笑..
     

    媽咪:「珊!我最近吃很多月餅ㄟ...」;女兒:「嗯!」

    媽咪:「吃了那麼多的月餅,我奔月該怎麼辦?」;女兒:(覺得老媽太無聊,不想搭話!)

    媽咪:「我奔月該怎麼辦啦?」;女兒白了一眼,輕嘆:「妳當妳是嫦娥喔!」

    哈哈~

    今年的中秋月餅沒人吃,冰箱裡還有一盒半!除了我、其他人一律不碰..欸!吃的好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