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猜錯的話~今天老爺下班回來,咱們家手機會來個大搬風!

012e9fca02a3060a3882db2139fe515a

 

另一半於前日情人節,買支七吋平板手機送給老婆使用....

老婆問:「那~那支五吋黑色新機該怎麼辦?」;老公說:「那隻~就給我用就好..咱倆4.5吋那兩隻,就留給女兒用,而女兒3.7吋那兩隻,就留給弟弟用!弟弟目前用的那隻(3吋)太小了,兄弟倆又常拿著手機看影片,字幕小、傷眼。長幼有序嘛~4.5吋的先給姐姐,待日後手機合約到期時再看看需不需要幫兒子換較大手機。」;這便是我家老爺心思,設想周到!

只是~手機既然要來個大搬風,手機裡的個資、圖片就得搬移!昨天清晨收到老爺簡訊,劈頭第一句竟是:「慘了!手機不見了...」;看到簡訊當下心臟立即漏了半拍..『心想~不見!老公的包包裡至少有三隻手機,其中一支還是熱騰騰剛到手的四核心五吋新機哩..』,詫異的回老公:「蛤!」;老公這才告訴我:「我的通訊錄全不見了!將通訊複製到sim卡後,沒做確認動作隨即恢復原廠設定,所以電話裡的名單全不見了!」;主要是老公沒手抄通訊錄備份的習慣!這下~客戶資料要怎麼救回?

 

102-7-26輕薄型手機  

 

老公告訴我:「一些親朋好友的電話也全不見了!」我告訴老公:「親朋好友名單易尋,有些我這兒有,但客戶資料就麻煩了!」思緒一轉~問:「遠傳帳單不是有提供明細!要不,我們自費列印數月明細便能找回一些!」;但老爺告訴我:「沒用!也不知哪支號碼屬於誰?欸~只能慢慢的想辦法找回來了!」

欸!好慘阿~老婆不禁脫口而出一句:「我記得好久以前也曾有過一次(相同經歷)」。老公無奈的說:「是阿!」;暈~這個我就幫不上忙啦!找機會應該建議一下另一半---『學太座做備份的習慣』;我阿~光是網站創立之帳密就手寫了三四本,通訊錄少說也有兩本。因為知道自己有點小迷糊,資料備份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