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07600bfbdb551c0f8f2605d4d9262a  

 

暑輔第一天,聽聞棻兒敘述弟弟上課情景,得知兒子似乎適應的還ok!昨晚臨睡前交代弟弟與大姊,應早些就寢~因這三位,是目前家中最愛賴床、最難叫醒的三位寶貝。而Gibi~自從升上高中後,每天很自發性起床,無須媽咪清晨聲聲喚。

ㄟ~可是我要說的是----在我催促弟弟趕緊睡以免隔天遲到的當下,咱們家二姐竟然這樣告訴弟弟:「其實~弟弟遲到沒有關係,身教也不會怎麼樣!況且新生人數這麼少,學校把他們當作寶,還很怕他們轉學哩!」語落,媽咪臉色一沉告誡女兒:「他們才剛入學,你不要教壞他們啦!」;女兒隨即搭話:「又沒關係!」

媽咪告訴孩子們:「我和把拔唯一的要求守規矩!因為把拔和把拔從以前就是個循規蹈矩之人....」

 

話還沒說完,兩個女兒一臉詫異,異口同聲的說道~

等等等等!我們聽到關鍵字了-------『蛤 !........把拔?..........循規蹈矩?』------

 

忍住笑意,在Line傳遞這及時訊息給老爺!我說:「你慘了你~你女兒竟然這樣質疑你!」

 

老爸當下的第一個反應竟是「切」哈哈~

 

p.s:老爺學生時代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聰穎、功課佳,講義氣(常替同學出頭)、玩童軍又是樂團爵士鼓手,還帶點叛逆...好吧~「有點」,這名詞還要再延伸乘以N倍。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